【軟體名稱】:Hard Drive Inspector Pro 3.80 Build 352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分類】:硬體工具
【檔案大 小】:2.93 MB

Hard Drive Inspector 能在背景監控硬碟的運作,在硬碟可能發生問題前警告你,讓你確保資料萬無一失。硬碟是系統上眾多資料的儲存地,但硬碟卻是非常脆弱的儲存裝置,較大的震 動、高溫和老化都會造成硬碟壽命減短,導致資料一去不回。要如何避免資料損毀帶來的損失?除了養成定期備份的好習慣外,就得靠像Hard Drive Inspector這樣的硬碟監控軟體來隨時掌握硬碟健康情形。

Hard Drive Inspector是個相當直覺又好用的硬碟監控軟體。安裝好後會常駐在系統,並在
Windows右下角系統列中以圖示顯示目前硬碟的溫 度。當硬碟溫度過高、轉速不正常等異常狀況出現時,Hard Drive Inspector就會發出警訊,這時你就得提高警覺,趕快進行備份了。

Hard Drive Inspector能監控的硬碟運作參數相當多,但介面卻很直覺簡單。只要你的硬碟支援SMART功能(大多數最近四五年內的硬碟都支援),而且不是用 USB或1394連接電腦,Hard Drive Inspector就可以仔細監控。

接下來看看介面

一開始使用時為基本介面

顯示可靠度

效能

溫度

誤差阻抗狀態

連USB外接硬碟也可以喔!

工具列上頭有一些選 項

儲存報告

       把您硬碟狀態儲存起來

傳送報告

       把您的硬碟狀態傳送出去

切換模式

        切換基本或是進階模式

選項

         一班您的設定



切換進階模式看到沒

多出技術訊息及 S.M.R.T詳細資料


點選檢視溫度圖表

可以看到您硬碟溫度 狀態

技術訊息狀態

每一顆都把您脫得清 清楚楚


哈哈~

這裡的資料更加詳細


還有選擇選項可以設 定


結論:

      它的方式簡單看您想要甚麼,可以紀錄,可以詳細把硬碟資料顯示一套解決須多問題

真的很方便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