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營一個blog抒發自我心情,展現自我的行為模式

其中為了這部份我們常常懷疑為何流量不高呢?

其實這到裡都知道除了文章標題吸引人,也要把文章對外擴展

一傳十、十傳百一直跟進

放廣告賺點小錢其實大家多多少少也有所期待

流量高時自然而然這廣告收益就高

目前我知道的大多的廣告和大家都相同

GOOGLEBLOGGERADBLOGGERADS等這幾家

大家都想分到企業的一杯羹

然而領到時間長短不一

就如我和我朋友來說

我則依照個人行為為出發點,去哪吃去哪玩,抒發自我心情,遊戲電腦等等四處試試水溫,但也試了兩年了,GOOGLE有終於拿到一張,可憐阿~其它廣告也領到一兩次

反之我朋友它專注於運動彩卷分析,這是他的興趣也有他獨到見解,在短短時間一飛沖天排名第一

看看這兩種有何不同

  1. 時勢:運動彩是熱門的,專於我們民族習性,賭性堅強,所以迎合大眾口味
  2. 獨到:因為文章是他自己寫出來的,自然而然有忠實觀眾進來
  3. 持續:每天一篇或是每兩天一篇,讓大家每天有去的欲望,要持之以恆
  4. 交流:人與人互動是機本要求,回文是為了迎合大家所需要

到目前為止是他的特性,

其實還有其它的

  1. 廣播:打自己的文章大大廣播出去,增加曝光率
  2. 標題:人喜歡重口味標題愈聳動遊走法律邊緣更加喜歡
  3. 興趣:其實符合興趣也是主因,有些人喜歡運動彩,有些喜歡棒球、遊戲、電腦、美女、化妝品等等
  4. 組群:男女老少不同種族,族群越大曝光越大
  5. 語言:中文局限於台灣大陸香港等第可以相通,世界共通語言目前是英文,這族群比其它大的多,外國人看不懂機會就變少了
  6. 逛逛:這到新的地方與他人做朋友時常到別人家裡看個文章回個文是需要的
  7. 版面:如果版面太單調,相信流失比進來多吧!

看到這些感受到不同的原因,不知道您是否有所感觸呢?

自我要求很多,每天要有可以寫的題材,有人隨著新聞有感而發,有的依照旅遊拍攝有所分享,有的美食餐廳介紹令陲延三尺,有的動漫族群COSPLAY等等

接下來分析一下各個族群吧!

人可以分粗略可分男、女

男人大多喜歡:女人、彩卷、3C產品、電腦、車子等等比較趨近實際感官

女人大多喜歡:衣服、化妝品、美食、旅遊等等比較趨近知性浪漫

再者分小孩、年輕人、孕婦、媽媽

小孩大多喜歡:玩具、電腦、遊戲

年輕人大多喜歡:標新立異的展現自我個性,喜歡刺激,喜歡創新有用不完精力發洩

孕婦大多喜歡:準媽媽文章,如何照顧小孩、注意的地方

媽媽大多喜歡:省錢地方、關係小孩文章

這是我個人的感覺不一定是一定模式

美女相片,AV女優、棒球運動、政治族群、美食、遊戲、電腦、軟體等等感覺比較熱門的區塊,但是文章常常標題一樣,大家一樣可看都相同,只有網頁流量不同,進去的人不同

最主要的是回歸自己的出發點,依照個人行為而走,廣告流量不一定要存在或要衝高流量增加廣告量,還是想兩者兼顧呢?

那就是要持續依照自己的行為模式下去,與人互動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