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 2(Assassins Creed 2)1.01五項屬性修改器(感謝遊俠特邀嘉賓kcalf_z原創制作)

對應版本:1.01

使用方法:
1、打開修改器。
2、打開遊戲,使用熱鍵進行修改。

修改器介面使用方 法:
1、關閉打開音樂,滑鼠左鍵點擊SFX即可。(進入遊戲後,音樂會自動關閉)
2、修改器語言選擇,滑鼠左鍵點擊飛行的文字即可。

快速鍵:
NUMPAD1:無限生命
NUMPAD2:無限金錢
NUMPAD3: 無限醫療包
NUMPAD4:二擊斃殺
NUMPAD5:無限計時器
Insert :保存當前的座標
Home :載入保存的座標
Delete :返回載入前的座標
NUMPAD+:提升高度 

資料位置http://patch.ali213.net/showpatch/7400.html

游戲名稱:刺客信條 中文特攻版
英文名稱:Assassins Creed
游戲制作:Ubisoft Montreal
游戲發行:Ubisoft
游戲語種:中文
游戲類型:Historic Action Adventure
官方網址:http://assassinscreed.uk.ubi.com


[游戲說明]
中文特攻版就是英文版+漢化包,並沒有中文安裝版,中文特攻版一共2片光碟,第一片,英文正式版,第二片,一個試玩版游戲+漢化包+1個TXT1個DOC 內容相同的說明檔,漢化包官方也僅有那個SETUP.EXE,若是漢化安裝有問題,建議將游戲移除,重新安裝後再直接安裝漢化包就可以了,漢化包包含的主 程式是1.02版的,卡巴可能影響執行,游玩時請關閉卡巴或者暫停保護,安裝好之後,把光碟機拔掉,用DAEMON Tools Lite載入中文特攻版鏡像,執行桌面的 《刺客信條Assassin's Creed》繁體中文版 就可以進游戲。


QUOTE:
[游戲配置]
* Windows XP/Vista Only

* Dual core processor 2.6 GHz Intel Pentium D or AMD Athlon 64 X2 3800+ (Intel Core 2 Duo 2.2 GHz or AMD Athlon 64 X24400+ or better recommended)

* 1 GB Windows XP / 2 GB Windows Vista
* 8GB Hard Disk Space

* DVD-ROM dual-layer drive

* DirectX 9.0–compliant card with Shader Model 3.0 or higher or 256 MB DirectX 10.0–compliant video card

[游戲簡介]
《ASSASSINS CREED》是由《波斯王子》、《細胞**》系列制作小組Ubisoft蒙特利爾工作室所制作的原創新作,所以在游戲中不乏感覺到極為熟悉的游戲風格。故 事背景設定為12世紀末的歐洲,玩家扮演身手不凡的刺客Altair,為了結束幫派鬥爭而進行一項項暗殺任務。游戲已第三人稱視角表現,游戲風格不乏《波 斯王子》的熟悉感覺,不過本作對應PS3平台,將會以極為華麗的游戲畫面重新包裝起來,對於喜歡第三人稱動作游戲的玩家而言本作絕對吸引。

《ASSASSINS CREED》是由開發過《波斯王子》系列的育碧蒙特利爾工作室開發制作,游戲將會著力刻畫了環境中NPC的AI,使每一個NPC都能和玩家控制的游戲主角 產生互動。蒙特利爾工作室的技術指導-Claude Langlais還舉了一個有趣的例子,比如:如果主角在眾多人群中行走,主角會自動推開前面的NPC,(這點已經在前不久發布的游戲視頻中有所展示), 技術主管還繼續打趣地說,如果你推開了不應該被推開的惡霸,你可能會若上大的麻煩。還有,玩家可以通過幫助NPC,使之增加對其的好感度,進而是之成為你 的幫手。

《ASSASSINS CREED》將會融入很多類似於《波斯王子》的動作要素,玩家可以通過簡單的操作,做出令人咂舌的高難度動作。給予敵人的致命一擊也將有多種表現方式,對 於喜歡動作類游戲的玩家,本作絕對是不容錯過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