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Game Booster v1.2 多國語言版

【檔案大小】:547kB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網址】:http://forums.iobit.com/forumdisplay.php?f=15

【內容介紹】:

Game Booster 遊戲加速 / 提升電腦效能

嗨,我發現一個非常棒的免費工具 -- Game Booster -- 它真的太酷了!只要按一下便能加速我的電腦遊戲,這樣我就不需要為新遊戲而升級硬件或購買新的電腦了。我真的很喜歡它,最重要的是,它是完全免費的。他們不插入廣告和間諜軟件到您的電腦。它將讓您的遊戲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運行得更順暢。

玩大型遊戲的時候經常需要硬件發揮最大作用才能順暢遊玩,但雖然它很盡力有時還會出現「卡」的現象。其實不是它不想幫你,而是它「負擔」太重,這時你需要「提醒」下,暫時放下一些負擔,盡力為你完成工作。
Game Booster 就是專門為玩遊戲而設計的(當然運行某些大型軟件的時候也會適用)。而這些時候需要 Game Booster 來給你的電腦卸下那些暫時無用的負擔,讓你的愛機盡情表現!


進入遊戲模式後,它會提醒你暫時關閉暫時沒用的程序,同時關閉無用的系統服務,釋放記憶體、優化處理器性能。全心全意的為你在遊戲中暢遊。當然,當暢遊完後,記得恢復正常模式,有些軟件需要這些服務支持的,否則這些軟件不能正常運行。

【圖片預覽】:

一開始的畫面

選擇勾選出您想要執行的軟體

按下遊戲模式後開始執行

它的語系可是支援蠻多的喔~

附加項目,【遊戲整理】

這另一個面費軟體,可以幫助您正理整個硬碟,透過快速整理遊戲/程式目錄這項功能,可以幫您的遊戲/程式載入和執行得更快

這裡野手清除及提昇電腦效能喔~



結論: 

     利用減少資源方式把大部分的資源留給特定的程式,確實可以提昇特定軟體程式/遊戲的流暢度,但是可以提昇多少呢?大家見仁見智,可以為大家提昇多少呢?可要大家實際體會才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