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RNADO Premium 745 渦流空氣循環機 

產品特色

型號:        745

顏色:        銀灰色

適用空間:13-15

適合位置:客廳和大坪數房間

轉速:        每分鐘轉速達1500rpm

尺寸:        40 cm x 39 cm x 46 cm

電壓:        110V/60Hz

風速:        Premium五速調整

重量:        5.4 公斤

製造地:    美國

公司貨六年保固、終身服務

 

官網資料

Speeds                     5 Speed

Air Moved             100 ft1ft = 0.30479m30.479公尺】

Depth                      15.7"

Height                     18"

Weight                     13 lbs

Amps                       0.7A

Watts                       84W

RPMs                      1500

Warranty                 10 years

Usage Large           Room

Color                       Camel Tan

Grill Diameter         15.2"

 

官網:http://www.vornado.com/

美國價錢:US$114.99

 

VORNADO Premium 渦流空氣 循環機 745

不流動的空氣常讓人悶熱心煩,而涼風扇卻未必能真正帶動空 氣間氣流的流動。館長推薦您現在家家都需必備的空氣循環機。它充分利用空氣動力學風洞設計,加上特 殊極速葉片,加壓後高效能渦輪氣流如龍捲風般效果集中射出( 非一般風扇之分散氣流),風壓強勁有效創造最佳循環氣流。在接觸到牆面或阻礙物時,漩渦氣流進而擴散循環至整個室內空間,形成週而復 始的空氣循環效應。

VORNADO 渦流空氣循環機 Premium 745為美國知名品牌,採用高性 能的馬達和特殊渦旋式風頭,在穿過屋內時能牽引更多的空氣加入循環氣流,使房間裡所有的空氣循環流動,尤其適合放置在客 廳, 會議室或是大坪數的房間內,讓你置身於舒服安適的空間。Premium 系列搭配五段風速設計,可依您的需求調整風量,每分鐘轉速達1500 rpm送風空氣流動性更佳,真正達到省電節能的效果。館長貼心提醒,使用於冷、暖氣的室內空間中能創 造最佳的循環氣流!

風壓強勁有效創造最佳循環氣流。在接觸到牆面或阻礙物時,漩渦氣流進而擴散循環至整個室內空間,形成週而復始的空氣循環效應。

VORNADO 渦流空氣循環機 Premium 795為美國知名品牌,採用高性 能的馬達和特殊渦旋式風頭,在穿過屋內時能牽引更多的空氣加入循環氣流,使房間裡所有的空氣循環流動,尤其適合放置在客 廳, 會議室或是大坪數的房間內,讓你置身於舒服安適的空間。Premium 系列搭配五段風速設計,可依您的需求調整風量,每分鐘轉速達1500 rpm送風空氣流動性更佳,真正達到省電節能的效果。館長貼心提醒,使用於冷、暖氣的室內空間中能創 造最佳的循環氣流!

 

 

獨家『定向渦捲導流罩』
以最先進『Aerodynamic空 氣力學』、『風洞實驗Wind Tunnel Trial』及電腦精密計算,將前導流罩,定向成特 殊彎幅的射角,將空氣匯聚成為強大的渦流風束(Tornado-like beam), 推射距離最遠可達30.48公 尺。 

 

最有學問的『定角螺旋推進扇頁』
『VORNADO螺 旋推進扇頁』,均經過電腦精密計算及『流體力學Hydrodynamics』的測試,藉以尋求每一 片推進扇頁的最佳深度與最佳傾斜角,並在寧靜度與最佳推射風量上,取得最大的效益。 

 

強悍、堅固的『超軔軍 規級馬達』
每一顆VORNADO『超軔軍規級馬達』,都擁有強悍、堅固的特質。在出廠之前,均經過「永效潤滑處理」,您根本無需擔心 潤滑的問題。長時間運轉下,依然展現低溫、高效、長壽,近千百年不朽的強軔特性。

 

資料來源:YAHOO購 物中心

網址: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372205

接下來看看圖片吧!

回到加看到了大箱 子,我就知道,貨到了,作天晚上十點訂今天早上就來,來真是快阿~

忍不住想打開了


 

拆開箱子看到了實物

心情真的很興奮

哇真的大大填滿整個 箱子



來讓我瞧瞧您的臉 吧!

感覺起來和一般風扇 沒兩樣

看看正面吧!


放大放大再放大

看到您的正字標誌

珍【真】貴阿~


側面也來一張吧!


看到它的身軀及骨 幹,和一般的不一樣吧!

比較長

觀察它的旁邊材質整 體是塑膠的材質

馬達很長吧!


背部也是一樣

有點像飛機兩翼渦輪


我這台則是五段變速

不同於國內一樣,0 是關掉,5是最大,1是最小

所以一開始的風速是 最大的喔~


真想立刻玩漂浮阿

但是被我兒子當玩具 完

心想這下子可傷腦筋 了~


附有四個軟夾以防止 滑動

確實是很好的方式

不傷地板阿~


觸摸橫桿非常有材 質,好像金屬烤漆一樣

這裡去時蠻錯得


那葉扇會部會弄到手 呢?

我試著放進去沒問題

摸不到葉片,但是小 孩就不知道了,我進去還有一些空間喔!


前面呢?

也是一樣距離葉片還 有一些距離


總之安全性比一般電 扇還要安全,但是小孩還是必須注意喔!

 

使用心得

風吹距離大約30.5公尺應 該是把開到最大吧!螺旋形的風力在百貨公司常常看到一顆氣球作漂浮動作,而令人驚奇的是一台電扇居然還有六年保固阿!

問我為何買這台呢?


風力部份:

我沒用過其它品牌我不知道效果如何,但是我是著吹過風力大 小,會差蠻多的,比較V牌和H牌後葉扇只有 大約一半,說用V牌5 9吋系列和H 12吋 切到最大,比較過V牌風力強蠻多的,價錢 也差了一倍吧!

為何要買這台呢?實在因為全部賣光只剩下這台最貴的所以忍 痛賣下去哩!應該說我不買V牌5系列和6系列,只是為大陸組裝,所以我沒下手買,雖說馬達是美國進料,我還是沒下手。


風切聲:

風切聲一定有但是大小及個人忍受度不同而有所不同吧!

我這台為五段變速,所以可以條整適合的風速,最強的風聲~ 如何說呢?最大不會比工業用扇大聲,好比氣窗牌風扇吧!

調到中速也就是第三段風聲大約比一般賣場16吋風扇的聲音,所以我轉到4配合電風扇1隻就足夠應付了。


價位呢?:

實在太貴了,比一般的風扇貴上好幾倍,比美國本地賣得給上 一倍,雖說保固六年,終身服務,但是還是很傷。



馬達部份:

這裡運轉幾天後,沒有感受到溫度升高的樣子,蠻大顆的,雖 說我還沒有拆開看看,但是比市面上的風扇體積差很多。


效果:

真的很棒,我住在二樓,雖說有窗戶,但是因為離窗戶有些距 離,所以我的作法房間裡面一台風扇在吹,745利用風扇把熱氣吸出,等到感覺差不多後然再反向讓房 裡循環,雖說我老婆大大沒甚感覺,可是我對溫度感覺上有差異,也有感覺氣流在房裡流動,拿顆氣球左實驗,背對745距 離2公 尺的牆角,看到氣球在動作,試過其它地方都是如此,晚上溫度比較明顯,這幾天炎熱天氣它讓人非常清爽舒適喔!


 

 

擺放方式:

如圖所示,但是角度可能自行條整。

真的是螺旋的風嗎?:

我依然用氣球來玩玩,真的漂浮起來,我沒把這張照下,因為 我兒子居然把這風扇當玩具來玩氣球,風越大球越高這是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