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位置集集地方,無厘頭閒晃離到這顯眼的招牌地方

原來是家賣冰淇淋的地方阿!

以牛為主題,感覺在 這裡人來人往格外鮮明

接下來慢慢介紹吧!

店名:丹野牧場 鮮奶冰淇淋

位置:集集火車站旁

首先招牌樣子兩頭牛 做的招牌,真是靈魂人物阿!

乳牛版紀念章,不錯 喔!

時間有線沒有蓋下去

呵呵千萬別想歪了, 這可是這家店的佈置

有頭牛耶!有也有看 到喔

在櫃台前也別有用心 喔!


在側面看吧!可以看 到這家電的冰淇淋目錄

哇~這個掛鐘這個淡 淡的黃色燈光照下,是否格外有氣氛呢?

這裡就是櫃台喔!是 否吸引您呢?


因為我不喜歡牛奶味 道太重所以由我老婆大人親自品嚐,連圖都還沒未大家服務就已經開動了,最後還是我自己一個嘗試吃下剩下部份,來以文字描寫一下吧!各位敬請見諒喔!


來說味道吧!

吃起來牛奶味道淡淡 的,上片淋上一層蜂蜜的東西,與這鮮奶冰淇淋相輝映,酥脆的餅乾沾著冰淇淋一起一口咬下,那淡而不農相的冰期淋,那淡淡的牛奶香在嘴裡與糖漿一起攪動,吃 起來不會太甜,有如飲料半糖還少,細密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無法停下來,入口即化感覺,擴展您的味蕾,真的連我不敢喝牛奶的也對它讚不絕口阿!

也是我見過冰淇淋中 給予很高的評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