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蛇無雙全功能修改器 V3.3

 

  • 中文名稱:大蛇無雙全功能修改器 V3.3
  • 游戲大小:1983 KB
  • 游戲語言:簡體中文
  • 授權方式:免費

介紹

《無雙大蛇》(Musou Orochi)是款可充分享受一騎當千快感的動作游戲,以魔王八又遠呂智(OROCHI)所創造出來的異次元世界為舞台,《真·三國無雙》與《戰國無雙》的武將們將跨越時空一同登場。

因為這些英雄豪傑的立場與原來的世界不同,將會出現以往兩大系列中從未出現過的嶄新劇情發展,實現許多玩家幻想的三國對戰國夢幻演出。游戲並首度加入了組隊與角色實時切換系統, 玩家可從70名以上的登場角色挑選3位角色一同參戰,並可隨時切換所操作的角色,提供更高的戰略性。故事敘述擁有絕大力量的魔王遠呂智降臨大地,扭曲時 空,將三國的世界與戰國的世界融合一起,挑戰三國和戰國的英雄們。遠呂智趁著混亂,不斷的打倒三國和戰國的各個勢力,並逐漸的掌握該世界。有些英雄選擇加 入遠呂智軍,有些則以打倒遠呂智軍為目標,由此發展出全新的故事劇情。

“ 在兩系列中的最強武將呂布和本多忠勝互相對戰的話將會如何?”,“同為婷@@悜x略超絕的三國奸雄曹操與戰國梟雄織田信長相遇的話又會如何?”,“諸葛亮 和武田信玄的智慧對決又將是誰的勝利?”等等,讓玩家享受這些兩系列的英雄豪傑相聚一堂所激蕩出來、充滿各種魅力的夢幻情節。

運行修改器前請確認你已安裝Framework2.0並且至少有一個游戲存檔存在(可以是空存檔)
修改器可放在任何位置運行,無需要特別的設置,修改後進入游戲看效果即可。



忘說了,武器最大支持的屬性上限為8個,多了會導致跳出游戲,沒有的屬性等級填0

武器最高等級為4級,人物能力上限根據人物的不同而不同
V2.0 → V2.1
1 應要求增加一個游戲文件可選修改操作(橙色為修改游戲文件的部分,勾選"允許修改游戲文件"才能對游戲文件進行操作)
2 修正部分圖片順序錯誤問題
3 增加熟練度的修改
4 對所有數據均限制其上限,並增加一鍵屬性上限的功能
5 修正石川 和 上杉 修改的錯誤.

V2.1 → V3.0

1 增加貼圖的導入、導出
2 修正界面少量兼容錯誤

V3.0 → V3.1

1 修正修改器及游戲無法使用帶空格、中文路徑的問題
2 增加動改對中文版的完美支持
3 增加導出、導入貼圖格式可選(jpg,bmp,png均可,任意選擇)
4 貼圖預覽可拖動
5 修正3.0眾多以知bug,不一一列舉了`````

V3.1 → V3.2

1 修正大量3D貼圖導出錯誤問題,並另增加4組2D貼圖導出
2 增加對應模型的導入導出
3 對聲音進播放行了改進
4 修正修改器造成游戲減速以及跳低的動改BUG,增加2項動改
5 界面BUG修正?(未經測試)

V3.2 → V3.3

1 修正中文版2D貼圖後部分無法導入的問題
2 增加對動作(武功)細節修改的支持,並能夠導入導出。(可不必借助UE32等16進制編輯器)
3 對模型核心進行了更新,並修正了部分目錄無法導出的問題
4 增加了無雙補丁的制作(請全部填寫完再點生成,圖片、模型的序列請對炤修改器相應目錄)

資料連結

http://www.gamyy.com/hk/games/124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