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狀態廣告 StatusAd.com


近來看看吧!或是申請看看吧!反正每天多一點累積下來還是一筆錢喔!

想不到它還有其它功用呢~

http://www.statusad.com/?r=roilyoko

狀態廣告 StatusAd.com介紹


即時通訊的狀態(也稱個人訊息、暱稱),由使用者自由設定其內容,在使用即時通訊時,最常看見的就是朋友的狀態訊息。因此許多網友通常會將狀態訊息用來表達個人心情或是傳達事情用。而狀態廣告就是請您利用狀態訊息來幫忙轉貼宣傳文字與宣傳網址,並回饋獎勵金給您。

今天我看到它這裡新增功能,可能前些日子就有了吧!

但是今天我分享給大家知道,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StatusAd.com 大家對它知不知道呢?

阿宅的賺錢方式,學生賺錢利器喔!

有沒有認識它呢?

我今天要說得它的一項功能是,有其它方式增加您的人氣和曝光度

下面我慢慢介紹給您

首先進入頁面

不好意思沒人幫我點所以只有88SA幣,但是我還是推薦給您喔!因為只要每天登入一次就送您【2SA】喔!



我所要介紹的功能就是這裡!

【SA衝人氣】

名字夠嚇人吧!

不要懷疑進來吧!


這裡是註冊的人才能使用,也就是會員啦!趕快來註冊,網址就在上面喔!

點選【刊登衝人氣】


點選後看到囉!

先看看刊登小提醒,是以帳號作區分,所以呢?

ㄟㄟ沒辦法在24小時內作重複點擊喔!

再者填寫一下您想衝人氣的【標題或說明】、【衝人氣網址】、【刊登次數】

這一次我實驗用了9次

這裡也會說明您的SA幣,最多可刊登多少次

寫好後點選下面【馬上刊登衝人氣】


下面就是刊登完成的畫面


嘿嘿出現了


進入【我的衝人氣】

看到目前執行狀態


真快,一下子就銷售完畢,也有您的刊登紀錄喔!



沒有SA比怎麼辦呢?

您也可以花錢買,300元可儲值3000SA幣

1:10的價位,也是可以刊登1000次

結論:

     如果要打廣告真的很方便,以錢換幣或是慢慢累積,魚幫水,水幫魚的道理

您有廣告嗎?那上吧!

希望對您們有所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