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介紹衝人氣方式怕說有人不知道如何累積點數

所以po出來


StatusAD 您還不知道喔!來看看吧!或是尋找看看,它是什麼呢?

有沒有搞錯,他是利用即時通上面的狀態列打廣告,可以在BLOG上面推廣一下,方便好用

如果您有很多人在聯絡,可以利用這一點多賺一點錢喔!

如果您想要申請也可以接連結一下

網址:http://www.statusad.com/?r=roilyoko

廢話不多言,先來為各位介紹一下吧!

首先這就是申請首頁,簡單吧!

會告訴您什麼是狀態廣告



等您申請進入後ㄟㄟ~就可以開始玩了。

看到這裡是會員公告,把一些訊息帶給各位。


選擇挑選狀態條

自行挑選適合您MSN聯絡人族群的狀態條:
挑選適合自己聯絡人族群的狀態條有利於提高點閱率,以達較高的收益。

把他貼到MSN給大家看吧!

  類型: 簡略說明廣告的屬性類型,讓您可以直接知道是什麼類型的廣告。
 狀態條: 由宣傳文字+宣傳網址組成的廣告條,直接點擊可以快速複製,方便您更換狀態訊息。請勿自行修改狀態條的宣傳內容,以免無法記錄您的點擊狀況唷!
獎勵SA幣: 每一次宣傳網址被朋友有效點擊,您可以獲得的SA幣獎勵金。
有效次數: 顯示該狀態條剩餘的有效點擊次數。當有效次數為0時,狀態條會直接下檔,下檔後的狀態條點擊不再計數,因此要記得隨時注意有效次數唷!
了解內容: 可以讓您直接進入宣傳頁面,讓您直接了解其內容。


這一套系統也可以推薦喔,讓更多的人加入吧,記得有您專屬推薦網址


如果您有網頁或BLOG等把這些放上去,就會呈現LOGO


右上角對就是會面右上角,有一個存摺明細

點進去,可你看到您的收入狀況


大家都會關心這裡是如何賺錢呢,只要把狀態條上面複製到MSN上面就可以


就這這邊看到沒~


獎金怎麼算呢?

如下圖明確說明喔~



不知道這篇章對您們有沒有用處,MSN已經非常廣泛了,試試看有不同的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