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主之地:內德博士的僵屍島》V1.31版16項屬性修改器

# 遊戲名稱:無主之地:內德博士的僵屍島
#
英文名稱:Borderlands: The Zombie Island of Dr. Ned
#
遊戲類型:射擊
#
遊戲人數:2
#
作品分級:ESRB M
#
製作廠商:Gearbox Software
#
發行廠商:2K Games
#
發售日期:2009-11-24
#
官方網站:http://www.borderlandsthegame.com/

無主之地1.jpg

  由 Gearbox Software 研發,延續《邊緣禁地》核心要素以及刺激的玩法的首張擴充資料片「奈德博士的僵屍島(Zombie Island of Dr. Ned)」即日起開放下載。

  資料片的故事背景敘述奈德博士原本的任務是要讓 Jakobs Cove 的工人們好好活著,結果他的研究成果卻好過頭了,意外創造出了食人血肉的僵屍和各式各樣的恐怖怪物,在該處到處肆虐。玩家必須和奈德博士充分合作,展開一 場驚險而刺激的冒險,挑戰恐怖的新敵人、體驗新的任務,收集稀有的寶物,並且試圖治癒 Jakobs Cove 的居民。

  《邊緣禁地》的連線合作模式結合了單機與線上遊戲的內容,玩家們可自由地加入或離開彼此的遊戲,合作一起進行大肆破壞;而玩家也可以用傳統的全單機模式來進行遊戲,深入體驗遊戲遼闊的世界。《邊緣禁地》具有獨特的武器產生系統,能提供玩家們近乎無限多種的武器選擇。

Snap1.jpg 

資料來源: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008/2558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