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禦陣型:覺醒》天邈漢化版金錢修改器


英文名稱:Defense Grid: The Awakening
中文名稱:防禦陣形:覺醒
製作發行:Hidden Path Entertainment
遊戲類型:策略戰爭
遊戲版本:v1.0
遊戲語言:英語

防禦陣型 1.jpg

遊戲簡介:  
  終極高塔防禦遊戲相當容易上手,關關引人入勝,讓人愛不釋手。在地圖上依戰略部署高塔,抵禦外星人入侵,偷走你的能源核心。
  要玩多久就玩多久!這款獲獎遊戲,包含了 10 小時的劇情遊戲戰役內含 20 張獨特地圖,4 張額外邊界地圖;各式各樣的高塔與千奇百怪的敵人種族;互動式配樂,以及超過 100 種不上鎖挑戰模式,快樂時光無限延長。一起讓我們保衛能源核心吧!
  你必須面對 15 種不同的敵人種族,敵人會越來越強大、偷取能源核心的戰術也會越來越高明。你可以建造 10 座不同的高塔,高塔分三級,各搭配不同的攻擊武器,互相截長補短。《防禦陣型:覺醒》天邈漢化版金錢修改器

說明:

由於我們熟知的作弊碼輸入後不能積累"成就",特在網上找了一個修改金錢的修改器!
經過測試,硬碟版本無法使用,只有安裝版可以使用,經測試有效,修改後高分榜及成就也可以保存!!
不知道DLC1和《防禦陣型:復興》是否可以共用,沒有測試,望有好心人補上!!!

使用方法:
1.打開遊戲;
2.打開修改器;
3.填寫現金金額,現金金額是指每關開始時在原有資金基礎上增加的資金數額,只是增加,並不會鎖定金額;
4.填寫完畢後點擊現金按鈕,在Ctrl+Q選項前出現紅色勾即表示修改成功;
5.返回遊戲去盡情虐殺吧...

 防禦陣型.jpg

資料來源: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008/2561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