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名字:哥特王朝2
英文名字:Gothic2
遊戲類型:RPG
遊戲容量:2.71G
製作公司:Piranha Bytes

哥特王朝2.jpg

遊戲簡介
《哥特王朝2》在基本沿用一代遊戲規則的基礎上又加入了部分改進,遊戲允許玩家自己創建部分物品,例如屬於自己的魔法符咒和魔法藥水瓶等。另外續作還增加 了國民軍、獵龍人和純潔僧侶幾種新的職業,並對小偷部分進行了修改,解決了一代小偷偷東西會很容易被發現的錯誤;增加了與新職業相對應的不少新技能,格鬥 技巧被細分為單手技、雙手技、弓技和弩技,魔法技也被增加到六大類別。

  為了增加遊戲的可玩性,開發人員特意為玩家設計了打造功能,允許玩家自己創建部分物品,例如屬於自己的魔法符咒和魔法藥水瓶等。其中的魔法符咒是遊戲 的一大特色,遊戲的魔法符咒分為七大類,共有50多種。有些符咒威力驚人,有些卻是中看不中用,人物等級越高,能夠打造出的符咒類別也越多。遊戲剛開始 時,玩家只有神箭攻擊和聖光痊癒這兩種符咒,到了後期造出的符咒可以扔火球,從天上招來一道閃電,甚至可以從地獄裡召喚出骷髏戰士和魔鬼供使喚,只要此類 的符咒夠多,一個地獄軍團都可以召喚出來。

  重新設計的新聞系統變得更有效,一旦某個地方出事,那消息就會像病毒一樣在每個NPC中傳播。很難想像遊戲的400名NPC都自己處理工作、睡覺、吃 飯,玩家有時還會在街上遇見喝醉的酒鬼,和每一個NPC交談時,不同的對話將會激起不同的反應,它們甚至能記住對話的內容,能有這樣的表現那得歸功於二代 出色的電腦AI,它給予了玩家更高難度的挑戰。如果職業不是小偷的你與某個NPC第一次見面偷了他的錢,當第二次見面時,他會馬上認出你,讓你還錢,如果 你不想還而攻擊了他,他又會把其它人叫來圍攻你。而對於野外的各種敵人,其行為會更加多樣,例如敵人會作環繞跑動,讓你很難擊中它們,並且受傷之後,它們 還會逃避。這樣的世界是不是很有趣?


進入遊戲主功能表以後,按下F1,啟動修改器

  在遊戲中按下

  um 0:無限金錢和物品 :這個偷懶一下,把減少物品的代碼都取消掉了,可能導致的問題就是物品欄東西過多,不過看在無限血瓶的份上就不修正了,大家見諒

  Num 1:+5000 方法值

  Num 2:+1000 HP

  Num 3:+1000 MP

  Num 4:+100 LP

  Num 5:+100 力量和靈敏

  Num 6:+10% 單手技能

  Num 7:+10% 雙手技能

  Num 8:+10% 弓技能

  Num 9:+10% 弩技能

Snap2.jpg

資料連結:

http://www.game186.com/SoftView/SoftView_3375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