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名稱】: 仙劍奇俠傳
【檔案大小】: 43.5 MB



仙劍奇俠傳1.jpg 【遊戲介紹】:
  各版本的《仙劍》已經發售超過100萬套,在《大眾軟體》由玩家投票決定的遊戲排行榜上連續6年佔據前三;另外遊戲亦獲得了多個其他獎項,包括:
  1996年獲得第三屆台灣區多媒體 KING TITLE 金袋獎;
  1998年在CEM STAR 計算機育樂多媒體展入選最佳國內角色扮演類;
  2002年被GAME STAR 遊戲之星授予國內自製角色扮演類獎。

  故事方面,遊戲情節在二人的離別與相聚之間展開。這也是這個遊戲最吸引玩家的地方之一。悲劇性的結局令許多玩家如醉如痴,甚至一度出現有第二種喜劇結 局的傳聞。因為玩家對美好結局的強烈期望,2001年推出的《新仙劍奇俠傳》特別製作了隱藏結局 。正是極富文學性的悲劇性結局也讓《仙劍奇俠傳》在遊戲史上佔據了重要地位。根據遊戲設計師姚壯憲的說法,悲劇的結局是因為遊戲製作過程中的一次失敗的情 感經歷造成的。

【中文名稱】:仙劍奇俠傳2
 【代理發行】:大宇資訊
【遊戲語言】:繁中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遊戲人數】:1人
【發售日期】:2003-01-23
【作業系統】:98/ME/2000/XP/Vista

仙劍奇俠傳2.jpg

故事簡介:

  二代故事是開始於一代結束的八年後,當初與李逍遙住在同一個村子的鄰居—王小虎,已經是一位十八歲的成熟青年。想當年年紀雖小,卻很有孝心,不怕風浪 獨自上仙靈島為父求藥的事蹟一直讓大家們津津樂道,個性堅毅剛強,做事執著且有決心,從小視逍遙為偶像,雖然逍遙後來未收小虎為徒,但小虎心中篤定要成為 如李逍遙一樣的大俠,名滿江湖、除魔衛道,是永遠不變的目標。

  此時的神州大地,因為八年前鎖妖塔崩毀,萬千妖魔盡出,天下大亂,幸有一位得道高僧—千葉禪師的出現,廣納門徒成立大慈悲明宗,四處傳道佈施、救災救 人,與蜀山仙劍派掌門人李逍遙同為正道的兩大領袖。另一方面,魔族掌旗使孔璘,也趁機擴展勢力,進行一項可怕的陰謀,意圖染指人間。

  王小虎與三位女主角便是在這樣的一個時空背景,交織出一段充滿親情、友情、愛情的傳奇故事。到底王小虎是如何踏上旅程、和幾位女主角是如何結識且發生動人情事、如何捲入一連串安排好的陰謀中而不自覺、又如何在千葉禪師的幫助下,對抗那可怕的魔頭孔璘……


遊戲名稱:仙劍奇俠傳3
遊戲類型:RPG角色扮演  
發行時間:2003年8月2日
相關公司:大宇軟星/寰宇之星  


仙劍奇俠傳3.jpg 遊戲簡介
《仙劍奇俠傳三》故事發生在《仙劍》第一代的五十年前,那時侯,李三思剛剛發出赤子的第一聲啼哭;巫後還是襁褓中的嬰兒,而劍聖,則還沒有拜入蜀山修仙…。  
  事情的起因是從鎖妖塔頂端突然坍塌,封印被解除開始的,但是,更深層的因果卻要追溯到千年前的神界。"神將軍飛蓬"與"魔尊重樓"因兩界的衝突而屢屢 交手,一直難分勝負,兩人逐漸有惺惺相惜之意。"重樓"提出要和"飛蓬"在自己發現的一處新仙界中決鬥,一較高下。兩人勢均力敵,比試曠日持久,最終驚動 了天庭,天帝派兵捉拿"飛蓬"問罪,"飛蓬"因感知到追兵將至而分心,佩劍被重樓打落人間,千年之後,"飛蓬"的佩劍成為蜀山派鎮派之寶「鎮妖劍」。"飛 蓬"也被貶斥人間,輪迴成為姜國太子"龍陽",正是春秋亂世。姜國公主葵跳入劍爐自盡,其處子之血結合無數怨靈令魔劍天成。自此,公主的魂魄長宿劍中,姜 國皇宮毀於戰亂,同魔劍長埋於地下。西晉末年,姜國故宮被發掘,魔劍重見天日,以鬼力擾亂人間,被蜀山第三代掌門俘獲。光陰荏苒,"飛蓬"幾經輪迴,成為 渝州當鋪夥計--景天。重樓為尋找他來到人間,毀壞鎖妖塔,取得魔劍…。
  十年磨一劍,3D鑄輝煌
  《仙劍奇俠傳三》劇本為全新設定故事,使用的遊戲引擎歷時兩年開發完成,其間大宇根據技術的進步和使用的回饋進行過多次重大調整,日臻完美成熟。同 時,針對遊戲風格的要求,著重強化了色彩和形體的處理,加入了很多能增強畫面表現能力的技術,如LightMap、柔性皮膚系統、實時粒子系統等等,和仙 劍所要表現的唯美柔情風格非常契合。引擎在透明貼圖表現,即時光源處理等方面的表現可說是首屈一指。
  對於玩家關心玩3D遊戲可能出現頭暈現象的問題,製作群非常重視,仙三針對這一問題提出了一套解決方案。遊戲中提供玩家最大的選擇權,雖然遊戲引擎有 靈活的旋轉和縮放功能,但仙三卻沒有任何程序預先設置的迴旋和縮放,也就是說,是否旋轉視角,完全由玩家自己決定!這樣一來,玩家甚至可以完全不轉動畫面 來玩完整個遊戲,本作將以"有2D感受的3D遊戲!"為產品特色!
  唯美引爆 ,真實浪漫
  就美術風格而言,仙三在兩個方面做出了巨大努力,一個是如何用3D技術表現出2D感覺,承襲仙一的美術風格,另一個是如何更充分地體現3D特色和引擎的強大功能。美術風格上強調回歸原點,就是在3D的技術條件下,重現並傳遞給玩家跟第一代仙劍一樣的感覺。
  仙一的風格比較特別,它是糅合了中國工筆重彩和日式卡通風格而創新出來的仙一獨有的粉彩中式卡通風格。粉彩用於3D會感覺不夠鮮明,因此《仙劍奇俠傳 三》採用了更加明快的色彩。至於人物的頭身比例,仙三是完全按照DOS版仙一的比例製作的,但是由於3D鏡頭有透視的原因,看起來人物會比較Q一點。
對於體現3D特色方面,重點被放在了畫面效果上。比如人物的衣服飾品的透明設計,內衣外衣層疊的精心製作,保證無論鏡頭處於什麼位置,人物都能呈現最美的一面。場景部分注重水、霧、雲海的表現,結合強大的粒子功能,產生仙境般如夢如幻的感覺。
  迷宮的設計更體現了3D特色,因為仙三的鏡頭是可以360度無級迴旋的,注重高低起伏、立體交叉的設計令玩家體會到不凡的真實感覺。請大家玩遊戲的時候不要忘記隨時停下來旋轉一下視角,你將如身處真實世界一般,領略到無限風光。
  ●五靈系六界,履雲問仙蹤
  說到劇情與前代的關聯,就不能不談到世界觀,五靈珠、鎖妖塔、女媧族、蜀山仙劍派,這些仙劍系列的重要表徵物都會在仙三的故事中中占據重要位置。仙劍 世界觀的核心,就是構築在中國上古神話和先民崇拜基礎上的五靈六界體系。所謂五靈,就是水、火、雷、風、土五種巨大的自然力,他們是維系整個世界能量平衡 的源泉,而在人間,五靈之力被女媧補天遺下的彩石所吸附,成為五靈珠,是人間最強之力。這些在仙劍一中有充分的體現,在仙劍三中,更成為整個故事的核心。

【遊戲名稱】: 仙劍奇俠傳4  
【遊戲語言】 : 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 : 1.96GB
【劇情介紹】 : 從小居住在黃山青鸞峰上、從未下山過的少年雲天河,某日遇到一名闖上山來尋找劍仙的少女韓菱紗。兩人誤打誤撞之下闖入雲天河父母的神秘墓室,並在無意間令 墓室崩塌。因為害怕父親的鬼魂前來找自己算帳,又想探察已故父母的過往,再加上對劍仙御劍之術的好奇,雲天河跟隨韓菱紗下山,踏上尋覓父母過往、求仙問道 之路。& Q! z% t/ @6 v: j- ]5 d
機緣巧合之下,雲天河、韓菱紗結識了壽陽城的縣令千金柳夢璃,並和崑崙弟子慕容紫英結為好友。在上天入地的求仙之旅中,雲天河漸漸知曉了一件陳年舊事,並 由此引出了重重疑雲。自己的父母緣何隱居青鸞峰?父母的墓室中為何會有一層堅冰?高手,卻為何從不向自己傳授高深的武學?崑崙派為修仙不惜一切代價,其背 後到底隱藏著怎樣的秘密?隨著那掩埋在歲月風沙之下的沉重往事日漸清晰,重重謎團終將完全解開,而迷途的終點,卻又是另一場驚人的災難與情劫……

仙劍奇俠傳4.jpg

仙劍奇俠傳五

Chinese Paladin 5

發售日期:2011年上半年預定

http://acg.gamer.com.tw/acgDetail.php?s=25919

修改器當然沒有囉~


仙劍奇俠傳修改器全集

  本修改器包括仙劍奇俠傳、新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2、仙劍奇俠傳3、仙劍奇俠傳3外傳問情篇的修改器,現在網路遊戲的火爆,單機遊戲就蕭條 了,現在各遊戲公司都做網遊了,做單機遊戲的少了,也就是有少數的公司還做單機,國內的單機市場基本都是國外的產品了,要說網遊和單機比,我個人還是覺得 單機遊戲好玩,因為單機遊戲有豐富的主線劇情,這點網遊就做不到了,網遊的任務在單機遊戲中只能算是一個支線任務,市面上所有的網路遊戲我都玩過了,我覺 得都沒有單機遊戲好玩,無非就是做那無聊的任務、無聊的升級、等等級高了以後與網友PK(PK包括什麼國戰、幫戰、部落戰等)我從不給網遊沖值,我也就是 玩玩免費時段就可以,欣賞欣賞畫面和背景音樂。支援單機遊戲。


Snap3.jpg

Snap4.jpg

Snap5.jpg

Snap6.jpg

Snap8.jpg

Snap9.jpg

Snap10.jpg


資料來源ˊ:http://games.sina.com.cn/downgames/edit/pcgames/2005-08-24/13579229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