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機平臺:PC單機遊戲
  • 遊戲類型:動作
  • 遊戲人數:1人
  • 作品分級:ESRB M
  • 製作廠商:Capcom
  • 發行廠商:Capcom
  • 代理:美商藝電
  • 發售日期:2009-09-15
  • 遊戲售價:¥ 1290
  • 官方網站:http://www.capcom.co.jp/bio5/

  • 惡靈古堡5.jpg

支援超高解析度寬螢幕顯示,並新增支援 Nvidia 所推出的 GeForce 3D Vision 立體眼鏡,提供逼真的立體顯示效果。

  《惡靈古堡 5》類型為動作冒險,遊戲故事設定在 1 代洋房事件 10 年後,主角為原 S.T.A.R.S 隊員 克裡斯(Chris),他曾在 1 代中擔任主角,以及在《惡靈古堡:聖女密碼》中現身幫助妹妹克蕾兒(Claire)。

  遊戲故事敘述看似非洲乾旱荒野地區的某地,發生了大規模的衝突與紛爭,名為「BSAA」的組織於是派遣克裡斯來到當地進行調查。這次克裡斯所面對的敵人並不是殭屍或寄牲獸,而是外觀貌似人類且具備智能,但是行動卻血腥殘暴
的大批群眾。

遊戲承襲《惡靈古堡 4》的基本系統,同樣採用第三人稱背後視點的動作冒險方式呈現,並加入目前尚未公佈詳情的全新系統。不同於先前系列作慣用的黑暗場景未知恐懼感,本代將以明暗激烈轉變下所造成的短暫視力喪失,來展現另一種
不同的恐懼感。

生化危機5(Resident Evil 5)DX10 V1.0版13項屬性修改器(本修改器需要運行在 Game For Windows - Live 3.0.0089.0版本之上,同時xlive.dll檔版本必須為3.0.19.0,其他版本均會導致遊戲跳出,請注意!)

請檢查C:\Windows\System32\xlive.dll檔的版本必須為3.0.19.0符合此條件的才能使用修改器。GFWL的版本更新到3.0.0089.0即可~

NUMPAD1 - 無限生命
NUMPAD2 - 無限 CLIPS/OBJETS
NUMPAD3 - 無限彈藥
NUMPAD4 - 無限金錢
NUMPAD5 - 一擊必殺
NUMPAD6 - 無需裝彈
NUMPAD7 - 車輛無損
NUMPAD8 - 凍結任務時間
NUMPAD9 - 解除任務時間
F12     - 無限積分點數
===========================
傭兵模式
NUMPAD/ - 凍結時間
NUMPAD× - 最大連擊
NUMPAD0 - 最大分值
===========================
NUMPAD+ - 超級加速(本功能不建議使用,可能會影響CPU壽命)
NUMPAD- - 子彈時間(本功能不建議使用,可能會影響CPU壽命)
NUMPAD. - 正常速度

Snap1.jpg

資料連結:

http://patch.ali213.net/showpatch/662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