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騎士》V1.0+7修改器

中文名稱: 火箭騎士
英文名稱 : Rocket Knight
遊戲類型 : ACT 動作遊戲
發行時間 : 20100512
製作發行 : Climax Studios 製作
Konami 發行
地區 : 美國
語言 : 英文
最低配置:

火箭騎士.jpg


o OS: Microsoft® Windows® XP SP2 / Vista / 7
o Processor: 2.0 GHz or faster
o Memory: 1 GB (2GB for Vista or Windows 7)
o Graphics: ATI X1900 or above, GeForce 6800 and above
o DirectX®: DirectX 9.0c
o Hard Drive: 800 MB
o Sound: Direct X Compatible Soundcard
推薦配置:
o OS: Microsoft® Windows® XP SP2 / Vista / 7
o Processor: 2.8GHz single core or equivalent
o Memory: 2 GB RAM
o Graphics: GeForce 8800, ATI Radeon HD4850 or above
o DirectX®: DirectX 9.0c
o Hard Drive: 800 MB
o Sound: Direct X Compatible Soundcard
遊戲簡介:
Konami發行的3D橫板動作冒險新作《火箭騎士》(Rocket Knight)釋出新圖供玩家參考,該作是由Climax Group負責開發,預計2010年登陸PCX360平臺。
  本作為 1993年在MD主機上所推出的橫向卷軸動作遊戲「火箭騎士大冒險」(Rocket Knight Adventures)、1994年在FC主機上推出二代「火箭騎士大冒險2」(SparksterRocket Knight Adventures 2 )的人氣動作遊戲最新後續新作,在遊戲裡,玩家們可以在畫面上來回飛舞,並跟敵人不斷戰鬥廝殺。而在這次這款最新作裡,將會再度以「西風王 國」(Kingdom of Zephyrus)作為舞臺,而且這次遊戲裡除了有威力更加提升的噴射包裝備之外,還加入可以用火箭鑽頭打破牆壁等高自由度的設定。
  遊戲中玩家將扮演背著火箭背包的英勇騎士史巴克史塔( Sparkster),離開15年後又回到家鄉的他,發現塞菲羅斯王國已成為廢墟。為了拯救同胞免于惡狼軍團的威脅,史巴克史塔於是再度背起火箭背包拿起長劍,展開驚險刺激的地面/空中戰鬥冒險。
  遊戲將收錄全新的冒險世界,每個世界都擁有廣大的地面與空中關卡等待挑戰。玩家所操作的史巴克史塔可以運用火箭背包飛上空中或是在牆壁間彈跳,運用劈砍與射擊來攻擊敵人,以爆發渦流反彈敵人的 zhadan,還可以用鑽頭打破脆弱的牆壁開拓新通路。


《火箭騎士》V1.0+7修改器

說明:

F1 健康選項

F2 無限健康 對在相應的文字方塊中輸入值"1"(預設情況下),然後通過其熱鍵啟動

F3 一擊必殺

F4 無限必殺: 此選項凍結必殺計在其全部的功能。

F5 無限生活: 此選項凍結 99 在你的生命。 因此有的搞不害怕。

F6 沒有計時器: 此選項關閉了的遊戲中的時間 函數,它總是將被設置為 0。

F7 最大得分: 此選項凍結 999999999 在你的分數。

F8 無限制的學分: 此選項將凍結 999999 在你學分。

Snap1.jpg

 

資料來源: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005/25002.shtml


《火箭騎士》V1.0+8修改器

《火箭騎士》V1.0+8修改器

說明:

INSERT鍵 - 啟用修改器
NUMPAD1 - 無限生命
NUMPAD2 - 無限火箭能量
NUMPAD3 - 使用時間計時器
NUMPAD4 - 凍結時間到計時器
NUMPAD5 - 設置計時器為0
NUMPAD6 - 最大分值
NUMPAD7 - 無限命
NUMPAD8 - 超級速度
NUMPAD9 - 慢動作
NUMPAD0 - 還原速度
Numpad / - 容易殺死
DELE TE鍵 - 全部禁用

 Snap2.jpg

資料來源: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005/25003.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