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數:第三集

旋風管家.jpg

第一話

        原來小亘是小凪的未婚夫,是家中長輩所做的決定,在小凪的眼裡,以為小颯生氣了,隱瞞未婚夫的事情,可是小颯可不這麼想,小亘和小凪爭吵時小颯感覺這兩個未婚夫妻感情很好,瑪利亞認為這樣感情好小颯應該去看眼科及腦顆醫生,正當爭吵不只時伊澄出現了,立刻小亘語氣轉變,與小颯感覺非常熱絡及友善,原來小亘喜歡的伊澄,早餐時間到了,小颯一句伊澄吃的是日式早餐時,讓小亘對小颯產生敵對,一眼看出伊澄喜歡小颯,早餐前的對決就開始了,其實小颯小的時候經過另一位美少女雅典娜暱稱小雅訓練,所以劍術只強到瞬間把石頭切成好幾塊,這舉動讓小亘驚訝,但是為了在伊澄面前展現男子氣概所以還是必須奮鬥到底,正當比賽時小颯想到要替小亘完成讓伊澄對他的好感,可是用見可是很危險,最後自導自演[很爛的舉動]讓自己打敗,凡而讓伊澄認為溫柔的小颯故意讓為了容易暴躁的小亘,誤會更深了,小亘一氣之下回擊小颯[這回是真的被打倒了]


第二話

        小颯認為把小亘弄哭了很過意不去,想要去跟他道歉,但是要到橘氏本部要如何去呢?小颯想說這時間搭地下鐵比較方便吧!這句話一出激起瑪利亞與小凪等人的疑問,居然把地下鐵當成新幹線,而且還有人想看風景以及以為有光武出現,這等人就這樣想要搭地下鐵體驗看看,正當要出發時,伊澄又不見了,忙著大家在找她,居然找到地下施工地方,怕黑的小凪景緊緊跟著小颯,小凪在這種地方大聲說話,引來一大群老鼠,於是趕緊往外跑,在路上遇到伊澄,這日本小姑娘天生沒方向感,但是特別強,而且是最強的,老鼠看到她馬上停止,看到一張符時馬上逃走,這舉動令小颯與小凪覺得愕然。


第三話

        再度小颯要到小亘的地方,終於到達目的地,可是還是找不到橘氏本部大樓,剛好傻大姐沙希出現,但是一旦靠近沙希她自然躲開,最後碰到她時,沙希的言語刺激到小颯,最後到達了橘氏總部,結果出乎意外是一家影視出租店,這是橘氏最後的一根草,這舉動讓小颯十分感動,因為小亘理想是要超愈三千院,最後小颯決定要加入會員,結果他已經是會員了,正確是他是人頭戶,被他父親給盜用了,最後還需賠償錄影帶的費用,負債管家負債又加重了,最後分期付清這些款項。


第四話

        凪因為流行甲蟲王國的遊戲,因此購買一台遊戲機回來,然而一直走霉運的小颯居然在戰時一直獲得勝利,最後的一擊擊敗了小凪同時現實上小颯也被小凪擊倒,這時咲夜出現的,認為小颯不懂少女的心,被強制接受咲夜的學習課堂,回到小凪這邊為了玩甲蟲王國居然去找這套遊戲的發明人,脫胎換骨後有來對決,這次加入戰局的增加咲夜一人,然這時好運不斷的小颯居然擊敗的這兩人,同時最後也被小凪與咲夜擊敗,原來他的好運贏得比賽,但是現實上被擊敗比遊戲時被擊敗還要不幸吧!


第五話

        這天小凪趁要上課前與小颯去遊樂園玩,但是遊樂園在哪呢?小凪這位宅女居然要出門,這點可讓人驚訝,還在後頭,小凪說去遊樂園不用出門阿~,這點可真令人意外萬分,家裡居然有一座遊樂園,又不麥可,走到遊樂園時,沒看到其他人,只有四隻一直等待有人參觀的主題人偶,原來這一座場所式三千院帝送給小凪的禮物,還真是可悲的禮物,因為許許多多的設備需要140cm,小凪的身高不足,無法使用這些設備,最後想讓小凪可以玩,所以建議可以去鬼屋,有沒有搞錯阿~,這位宅女可是怕黑比怕鬼更怕,讓她進去明天可要去領失業補助金,但是心有不甘,畢竟他們在這裡練習很久了,所以硬把小颯推進去,然而這時想不到的人物,帶領小颯式先前小八這機器人委裝的,一心要除去小颯影藏於此,正當打鬥時,燈光亮起,只要打開燈光小凪就不用怕黑,這還像鬼屋嗎?當小八要攻擊小凪時早已被這些遊樂園員工加以處理,變成天上的星星,最後小八對牧村說跟我交往吧!牧村說好阿~「人和機器人交往,還是頭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