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俠盜獵車手4
英文名稱:
Grand Theft Auto IV
遊戲製作:
Rockstar Games
遊戲發行:
Rockstar Games
遊戲容量:
9.1G/2DVD5
遊戲語種:
英文
遊戲類型:動作

適應平臺:
PC
發行日期:
2008122

俠盜獵車手4.jpg

【遊戲介紹】

    《俠盜獵車手4》的主要場景以美國紐約市為原形設計,逼真還原了紐約絕大部分的風貌(紐約市五個區中有四個將出現在遊戲中),但在本中所有街區和地名都被進行了修改。比 如,原先的曼哈頓大橋在遊戲中叫做阿爾岡琴大橋(Algonquin Bridge),布魯克林區被改為布洛克區(Broker),皇后區改名為公爵區(Dukes),就連美國標誌性建築之一的自由女神像也被改頭換面叫做幸 福女神像(Statue of Happiness)。整個城市的面積沒有聖安德魯斯大,但是在細節上要遠勝過前者,而且遊戲中只有大都市,沒有郊區或荒野一類的地方出現。

    遊戲中出現的行人(NPC)將比系列所有前作中的都要逼真得多,他們有的坐在公園長椅上,有的抽著雪茄,也有的邊走邊讀著書……所有的NPC都會像現實世界中大城市的市民一樣做著各自的事情。Rockstar的開發小組表示,先前公佈的遊戲影像中出現的畫面並非最後的完成版,遊戲實際效果將比現在還要出色。
    在遊戲故事背景方面,據Rockstar官方介紹,本作的主人公Bellic是在其堂兄Roman的勸誘下來到自由城的,Roman吹噓自己在自由城過著 天堂一般的生活,擁有華麗的豪宅、數十輛高級跑車以及眾多美女陪伴……然而當Bellic到達自由城後才發現,原來這位堂兄除了他這個同樣落魄的窮親戚以 外根本就一無所有。

    《俠盜獵車手4》(GTA 4)PC版,其中包括PC版將帶來全新高品質畫面,PC版獨佔的視頻編輯器允許玩家上傳到官方伺服器讓全球玩家觀看、自訂電臺模式(MP3,WMA)、多 人遊戲將支援32位玩家同時對戰以及即將登陸Steam、Games For Windows Live平臺,PC版也將加入成就系統。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3或Windows Vista
處理器 Intel Core 2 Duo 1.8G或AMD Athlon64 X2 2.4G
記憶體:1.5G
16G磁片剩餘空間
顯卡:256M顯存,NVIDIA 7900或更高;ATI X1900或更高

遊戲推薦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3或Windows Vista
處理器 Intel Core 2 Quad 2.4G或AMD Phenom X3 2.1G
記憶體:2G(Windows XP)/2.5G(Windows Vista)
18G磁片剩餘空間
顯卡:512M顯存,NVIDIA 8600或更高;ATI 3870或更高


《俠盜獵車手4》具有DLC內容的老牌修改器

《俠盜獵車手4》具有DLC內容的老牌修改器

說明:

《俠盜獵車手4》具有DLC內容的老牌修改器:Simple Native Trainer v5.5

by Baos

轉自GTAForums,原作者sjaak327。19日更新5.5版,修復少許Bug

使用方法:

運行原版:解壓Trainer.asi和trainer.ini到遊戲主目錄。

運行失落與詛咒:解壓Trainertlad.asi和trainertlad.ini到遊戲主目錄。

運行風流托尼之歌(“玻璃”托尼的歌謠):解壓Trainertbogt.asi和trainertbogt.ini到遊戲主目錄。

網友gablewang翻譯

內附詳細說明

資料來源: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004/24705.shtml

《俠盜獵車手4:自由城故事》v1.1.1.0修改器+8

Snap5.jpg

說明:

請務必注意:

請先將修改器目錄的 xlive.dll 檔複製到 EFLC.exe 目錄下,然後再打開修改器。

Xlive 版本:3.1.99.0

使用說明:

熱鍵 作用
[INSERT] 啟動修改器
[小鍵盤 1] 無限生命
[小鍵盤 2] 無限護甲
[小鍵盤 3] 無限彈夾
[小鍵盤 4] 無限金錢
[小鍵盤 5] 一擊必殺
[小鍵盤 6] 無車輛傷害/爆炸
[小鍵盤 7] 無通緝星級
[小鍵盤 /] 超級速度
[小鍵盤 *] HIPER速度
[小鍵盤 -] 慢動作
[小鍵盤 +] 速度還原
[DEL ETE] 取消所有修改

作 者:h4x0r

資料來源: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004/2470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