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名稱:兵者詭道
英文名稱:R.U.S.E
遊戲語言:英語
開發廠商:Eugen Systems
發行廠商:Ubisoft
遊戲類型:模擬
發行日期:20100907
官方網站:http://ruse.us.ubi.com/


兵者詭道.jpg
遊戲介紹:

Ubisoft EMEA
市場部總監John Parks 表示,Ubisoft 推出全新遊戲品牌《RUSE》,將再次為即時戰略遊戲玩家帶來新衝擊。負責美國Ubisoft 銷售和市場部的高級副總裁Tony Key 指出,《RUSE》承繼Ubisoft 一貫創新風格,在即時戰略遊戲中細致顯示出廣大的版圖。遊戲使用獨家引擎IRISZOOM,玩家可於廣大地圖上歷險,享受一望無際的景觀和無拘無束的遊戲 體驗。

Ubisoft
和英特爾共同合作研發《RUSE》,希望借《RUSE》將英特爾產品的內在潛能完全揮發出來。英特爾軟體與服務副總裁Elliot Garbus 說,Ubisoft 和英特爾利用Intel Core i7 中央處理器驅動《RUSE》,提供非凡的遊戲趣味。遊戲中,玩家可透過衛星圖像觀察戰區的所有位置,強勁AI 提供復雜的行軍指令,和更真實的物理效果。

在《RUSE》,玩家清晰的頭腦將成為最強勁的武器,運用心理戰去誘騙,誤導等技巧去戰勝對方,獲取最後勝利。 RUSE》是首款著重心理戰的即時戰略遊戲,目的為提供創新及更有趣味的遊戲體驗。

Ubisoft
表示,研發團隊的目標是創造新穎的遊戲體驗,讓玩家可以在生動逼真的世界中成為指揮軍隊的策略家,運用IntuiLab的技術,《R.U.S.E.》將把玩家從傳統操作系統中解放出來,使玩家更沉浸在遊戲中,專注於使用謀略與智慧來戰勝敵人。

  玩家在《R.U.S.E.》需要利用計謀去瞞騙敵人,與對手建立爾虞我詐的關系,善用心理戰術、讓一切盡在你的操控中;遊戲使用獨家引擎 IRISZOOM,玩家可通過鳥瞰視點瞭解整過戰場,迅速下達指令,奪取軍事要點。Ubisoft此次放出的《R.U.S.E.》強調為實際遊戲畫面,希 望通過巨大的遊戲地圖與遊戲互動時流暢縮放,讓玩家有更新鮮的遊戲體驗。

配置需求:


《R.U.S.E.》5項屬性修改器

Snap1.jpg

資料來源: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009/25807.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