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軟體名稱:JDownloader
■ 軟體版本:v0.9.579
■ 軟體語言:正體中文
■ 檔案大小:27.8 MB
■ 系統支援:Windows XP/Vista「win7也可以」
■ 官方網站:http://jdownloader.org/

JDownloader專為Rapidshare這類站點設計的下載工具,除了支持Rapidshare.com和Rapidshare.de它還支持 depositfiles.com、mediafire.com、megaupload.com、qshare.com、zshare.net等常用的網 槃!作者更新的很勤!該下載器的好處在于你可以輸入多個下載地址,它會列隊等候,當第一個下載完畢後它會自動下載第二個文件。還有一個特點是它可以自動驗 證圖片中的驗證碼,一些都在後台運轉,你無需操心任何事。
如果你是用剪貼板的話它會將下載地址自動添加到Jdownloader中,它提供更正功能,可以配置、解壓、密碼列表、從不同的寄放網站上選擇喜歡的服務 器等等。一些選項需要在你使用前好好看一下。JDownloader需要Java環境,所以在下載前確認你的電腦已經安裝了Java。在解壓後可以運轉 JDownloader.jar來安裝。該軟件會在安裝時自動更新文件。

安裝完畢後如果要下載如何使用呢?

步驟一:先把下載路徑網址copy下來

步驟二:打開JDownloader

步驟三:選取連結獲取

Snap1.jpg

步驟四:選取加入網址

Snap2.jpg

步驟五:會自動顯示下載網址,選擇分析網址

Snap5.jpg

步驟六:會顯示這些網址是否存在,如果存在選則「加入所有任務」

Snap6.jpg

步驟七:回到下載視窗按下開始勾選同意條款選擇確定

Snap7.jpg

步驟八:如果出現需要確認碼會自動請您輸入

Snap8.jpg

會顯示目前下載速度及下載完成時間

Snap9.jpg

結論:

對於分割下載的檔案這是十分好用的軟體,因為只要把網址給它,它自動幫您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