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Fortix
中文名稱:城堡天蠶變

遊戲發行:
Nemesys Team Studio
遊戲製作:
Nemesys Team Studio
遊戲類型:策略
發行日期:
2010415

【遊戲介紹】
一款基於經典天蠶變玩法的動作策略遊戲,在遊戲中你要扮演勇敢的騎士來奪取城堡並且戰勝飛龍,只不過這些都要通過迅速的移動劃線來完成,遊戲增加了很多新意和道具,比如發動投石機可擊毀炮塔,更多的內容就需要你進入遊戲來發掘了。

畫面:

遊戲採用
2D平面俯視視角,角色和元素雖然看起來比較小,不過形象動作還是很細緻的,古典奇幻風格也讓這款遊戲的故事背景更加真實,在畫面表現上具有自己的特色。
聲音:

遊戲的音樂很符合背景世界的風格設定,讓冒險戰鬥的氣氛更加濃厚,也讓遊戲的節奏更加緊張。

上手度:

遊戲採用鍵盤操控,繼承了經典的玩法,通過劃線分割區域完成任務,在進行中還要注意城堡的炮擊和飛龍等危險敵人,當佔領區域達到目標就可以過關了。

創意:

遊戲在節奏上是非常快速和緊湊的,雖然如何行動由你自己來掌控,但是擴大戰果的誘惑總會讓你去追求冒險的邊緣。在遊戲中的反應和策略都很重要,雖然關卡不多但完成並不輕鬆。

可玩性:

遊戲包括
4個不同的難度水準,方便不同層次的玩家休閒或挑戰遊戲的高難度。完整的世界地圖標誌了12個區域等待你的解放,連貫起這個史詩風格的冒險篇章。

Snap2.jpg

《城堡天蠶變》+5記憶體修改器

說明:

對應遊戲執行程式名:Fortix.exe
快速鍵:主鍵盤區的數位鍵和小鍵盤區都可以.
修改器會嚴重降低遊戲樂趣,請慎用.

 

資料來源: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009/2582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