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騎馬與砍殺﹝驃騎征戰錄﹞

【遊戲平台】:PC

【游戲語音】: 英文發聲/多語言版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養成

騎馬與砍殺.jpg

【遊戲簡介 】:
P^dW3V隨著《騎馬與砍殺》的資料片︰戰團線上部分火爆進行,《騎馬與砍殺》進入了一個嶄新的時代︰玩家不再為只能面對打法單一的AI而怨念重重。
人與人斗,其樂無窮。
        A+Pc;Q8DV5[q
Y:q優質論壇
戰 團的線上對戰有7種模式︰戰場(Battle)、團隊死亡競賽(Team Deathmatch)、死亡競賽(Deathmatch)、奪旗(Capture the flag)、征服(Conquest)、攻城(Siege)、破壞(Fight and Destroy)。
S9?9E+Fzya戰場模式每位玩家透過不同兵種間的默契配合擊敗對手取得勝利;奪旗模式玩家為了奪旗而前僕後繼的場面隨處可見;死亡競賽則是各位玩家不分敵我,互相
S,L9A?/v
z.B\k
殺……
!Yd1m        H)y6[M,|Eb
陣營方面,除了1.011原版的諾德、斯瓦迪亞、維吉亞、羅多克、庫吉特5大陣 營外,一個新陣營的加入──薩蘭德蘇丹國將會讓您眼前一亮。每個陣營都擁有各自的特點,諾德的巨斧令人膽寒,斯瓦迪亞騎士縱貫沙場,羅多克大刀加長矛,維 吉亞有神射手,庫吉特馬行天下,薩蘭德士兵等待著您揭開其神祕的面紗。 | Q*Q        yQ3Q
在選定頭班之後,玩家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購買裝備。劍客、斧兵、弩手、弓箭手、槍騎士,騎射手等都有機會在同一沙場上4|Y        c3c'J`:t!{\
殺。

|u@'Ir/~2W/h'?

戰團相對於1.011的改善是顯著的。新動作的加入、踢腿、疾行、架招、防守反擊等,讓騎馬與砍殺的格鬥模式有了質的飛躍,極大增強了線上對戰的樂趣。不同的地形,各個兵種間的不同配合產生豐富的戰術,完美再現中世紀的格鬥和團隊作戰場面。
9m3sD9G
W"c6_

單機部分︰內政部分將會極大加強,包括聯姻、貴族之間更加複雜的關係、統一的叛亂/反叛亂系統、玩家自立國王、甚至是分封領主,同時領主的AI及士兵的AI也會大大增強,還有更多新加入的元素。

《騎馬與砍殺:戰團》連發火槍修改


說明:

改出連發火槍;也就是燧石槍,修改屬性255刺 200速度(機關槍)100精度 1000子彈,不需彈藥筒,測試遠距離性能差,近距離自保或殺戮可用 超爽啊 啊哈哈 不需要換子彈和裝子彈 有了這連發火槍 一人守城就足夠了

方法:將以下解壓後兩個檔放到戰團資料夾D:\Mount&Blade Warband\Modules\Native
替換原文件即可過在商店買到:

作者:白骨的夢

資料來源: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005/2487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