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利亞 (2).jpg 

第六話

        小颯髒兮兮還到來了,於是先到澡堂去洗澡,正當心想瑪利亞會不會不經意走進來一起洗「太妄想了吧!」,果不其然澡堂門打開了,這熱血青年以為真的是瑪利亞,現實是殘酷的,進來是球球,這隻老虎問問小颯近況如何阿~,感覺熱水不夠,想要把熱水調熱一點「老虎調熱水」最後因為老虎手掌「應該是腳吧!」居然把熱水破壞掉~瑪利亞聽到聲音跑過來,看到沒有穿衣服以及闖禍跑出去的球球,就這樣小颯以為瑪利亞討厭他,過不久球球說要修鍋爐,就和小颯一起去,一看傻眼,裡面還貼著核能的標章,這是哪裡阿~「那種設備是漫畫上才會出現的設備居然出現「這也是漫畫,所以誇張一點也沒關係,改天小颯戰勝外星人也說不定」」,正當要修理時瑪利亞也進來要修理「這一人一虎居然都想修理核子反應爐還超出一般人想像」,這時小颯對瑪利亞說對不起惹得她討厭,但是瑪利亞回說小颯很努力做好管家工作所以她一點也不會討厭他,這時球球一直按下按鈕,結果樣受到他的手的影響,把反應爐的控制弄壞,造成水患,這時小颯把牆打破,救出他們

第七話

        伊澄一直在三千院家,正當要回去時發現他的披肩不見了,而小颯要幫他找披肩,伊澄說不用了,只是一件5千萬而已「隨便說說吧!一件五千萬,作者也太誇張了吧!」小颯趕緊跑去幫他找,這時球球發現披肩,想要用來磨他的爪子,正當要破壞時被小亘阻止,但是小亘喜歡伊澄,不禁意聞了披肩一下,被球球和小颯看到,這不得了,小颯如何處理呢?他當作沒看到,但是球球呢?他想要散撥消息,最後被小颯嚴重警告後就馬上收手,當披肩交還給伊澄,臨走前伊澄親了小颯一下「胸口的王玉」,其實這個動作是把王玉的詛咒解除吧!減少小颯的霉運,但是看在眼裡的小亘及小凪呢?

第八話

第九話

第十話

第十一話

        小凪問小颯,小颯對伊澄的感覺呢?誤會小颯對伊澄有好感,因此離家出走,這有點腦殘,因為它是這豪宅主人,唯一親人也沒住在那裡,大小姐鬧脾氣要避開小颯,它能去哪裡呢?這為宅到底的小凪可以去的地方少之又少,所以找上的地方就是小亘,當時的小亘也看到伊澄對小颯胸口一吻正在煩惱之時,小凪闖進去他的房間,就這樣大吵一架……,當然PS「小凪的保鑣」被小凪警告說不可以告訴瑪利亞,PS也告訴沙希小凪不可以少一根毛,不然她的下場會是如何應該會很悲慘吧!

小亘和小凪充滿疑問,所以一起去找伊澄,但是小颯也剛好到那找小凪,好巧不巧又被誤會了,因次小颯被小凪您就去當伊澄的管家好了,結果伊澄就收下小颯,回到店裡,瑪利亞出現了,小凪看到這些SP說您們背叛我,但是瑪利亞說原來您們站在小凪那一邊阿~立刻SP馬上回說當然站在瑪利亞這邊,旁邊的沙希崇拜感到十分崇拜瑪利亞,這時瑪利亞說了小凪您這樣和他父母把他賣掉有甚麼不一樣呢?一下子小凪反省了,知道對小颯做了很過份的事情,其實大家都這麼認為,留下眼淚這讓周遭的人感到緊張。

正當小凪煩惱時,吉魯巴又出現了,最後小凪和吉魯巴合演一場戲希望小颯來救他,但是吉魯巴希望利用小凪得到遺產~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