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名稱:Kane & Lynch 2: Dog Days
中文名稱:凱恩與林奇
2:伏天
出版商
/合作出版商:Co-Publisher: Square Enix / Eidos Interactive
遊戲製作:
Io Interactive
遊戲語種:英文

遊戲類型:動作

發行日期:
2010817
 
凱恩與林奇2.jpg
【遊戲介紹】

 
 《凱恩與林奇2:伏天》的故事背景發生在上海,凱恩和林奇都被上海的黑社會通緝。林奇與女友定居在上海,後來他參與了一次大的軍火交易活動,但他需要很 大的説明來完成此事。凱恩是一個流浪漢,由於想擺脫家庭問題的負擔而當了一名雇傭軍。儘管他們之間存在某些分歧,不過林奇還是請求凱恩幫助。他們在一起就 在為期兩天的行動中就引起了一連串的事件。交易的失敗,將讓凱恩與林奇面今後臨嚴重的後果!
  上海的全新冒險

  二代的遊戲將在中國
都市上海為主要地區,接續一代的故事劇情,原本是精神病的Lynch,和女友在上海安穩的度過生活,而Kane則流落街頭,雖然已經很久沒有出任務 了,但Lynch還是不斷夢到那段血腥的過去。一天Lynch意外的捲入一宗大量軍火交易當中,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尋求Kane的協助,因為Kane 往待在黑道的經驗,足以幫助他,就此,精神病患和殺手,再度展開一連串的血腥任務。
  全新的擬真犯罪

  和一代相同,遊戲當中有各種
犯罪任務,你得消滅眼前所有的敵人,即使任務是要屠殺平民百姓……,二代當中加入了擬真犯罪的各種畫面和場景,玩家可以發現進行遊戲時,有更緊張和如電影 般的畫面運鏡,強化了一代既定的不變視角,畫面會隨著故事的進行而穿插許多過場畫面,例如玩家潛入某一棟大樓時,畫面會出現暫時以攝影機黑白視角,接著切 入玩家視角,讓玩家更能有犯罪的感覺,另外,在某些緊張驚險的場面時,畫面也會變成慢動作,並且自動切換不同視角,由於遊戲的設定是在上海地區,所以 遊戲當中大部分場景都是中文字體。
  更多限制級的場面

  和黑道與火拚有關的遊戲,當然充滿限制級的遊戲內容,看不爽平民百姓,可
以平白無故單手拿槍射爆他的頭,或是屠殺員警、路邊攤等等,另外,有很多工是在晚上,所以會經過許多夜總會和賓館,也可以看到許穿著清涼的女性角色,你 也可以拿槍掃射他們……,另外,有趣的是,玩家可以抓各種不同的角色來當你的擋箭牌,等用完了再把擋箭牌丟到一旁……
  遊戲採用和一代相
同的系統,基本上所有的東西都可以破壞,當然,不是所有地方都是安全的,例如你躲在桌子或柱子後面,被槍掃射之後,這些遮蔽物也會損壞,所以可不能一直傻 傻的躲在同一個地方,遊戲當中各種爆破場面當然也少不了。玩家可以利用各種車輛掃射,把敵人炸死,尤其是開著警車來的員警,一次掃射全部幹掉。
  多人連線模式

  而二代當中預計加入多人連線的任務,玩家可以上線和其他玩家一起進行犯罪任務,例如要你在某個時限內,搶劫銀行並且逃離,等於是玩家線上上進行各種現實生活當中的犯罪
……,另外也加入了許多傭兵的多人連線任務,與其他玩家對峙,相信一定比單機犯罪遊戲還要更加有趣。


【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7
處理器
Intel 3.0 GHz AMD 2.5 GHz以上
記憶體
1 GB (XP), 2 GB (Vista)
顯卡
512 MB (NVIDIA 7800/ATI X1800)
音效卡
DirectX相容音效卡
DirectX: 9.0c
鍵盤
/滑鼠/Xbox 360手柄推薦

 

Snap2.jpg

凱恩與林奇2,伏天(Kane & Lynch 2 Dog Days)2項屬性修改器(感謝遊俠特邀嘉賓KelSat原創製作)

對應版本:Kane.and.Lynch.2.Dog.Days-RELOADED

使用方法:
1、打開修改器。
2、打開遊戲,使用熱鍵進行修改。

修改器介面使用方法:
1、關閉打開音樂,滑鼠左鍵點擊SFX即可。(進入遊戲後,音樂會自動關閉)
2、修改器語言選擇,滑鼠左鍵點擊飛行的文字即可。

QUOTE:
NUMPAD1 - 無限生命(會被車子壓死)
NUMPAD2 - 無需裝彈
NUMPAD3 - 無限彈藥

 

http://patch.ali213.net/showpatch/773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