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今天嘴饞了,人說問香下馬我是聞香停車

回家路上等待紅綠燈

一陣陣飄香伴隨風而來

口水不經大腦不受嘴巴控制而流了下來

其實很多次都想停車過來買一包

每每意志力驅使了我趕快驅車離去

但是這次沒辦法囉~

理智沖淡這一切

您好我想要一份鹹酥雞和魷魚

重點不是這兩樣阿~

而是目光看到旁邊新牌子

新產品章魚燒

這不是蠻普遍的產品嗎?

所以外加這一份

回到家先吃有鹹酥雞和魷魚

其實這家口味不同於別家

您有看到過鹹酥雞可以賣到加盟店家嗎?

我想這應該是佼佼者吧!

外酥內軟肉汁包於外皮裡面,吃一口特別有味道

魷魚炸得金黃色,裡面依舊彈性十足阿~

有點離題了,進入重點產品

DSC_0251-1.jpg

打開盒裝,裡面不免紅的、綠的、白的互相交叉輝映

打章魚燒團團圍住,金黃的章魚燒就好比盒子裡的嬌客一般佇立在那裡

心形的叉子插入那薄薄的皮衣

那脆脆的聲音好像在這裡繚繞不絕於耳

在鼻尖之處那香氣隨著呼吸而進入身體,感受到陣陣香氣

DSC_0254-1.jpg

嘴巴咬了一口

那口中的馬鈴薯泥漸漸於嘴巴慢慢化開

新鮮的章魚於牙齒間跳動,這一來一往

交融於口

您猜阿老婆大大這是哪買的?

DSC_0256-1.jpg

就是繼光街香香雞

Ps小猴子不敢吃,所以只有我和老婆大大吃,這是你的點心耶小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