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以前往往在泡牛奶時時常遇到一個問題,就是每次當奶粉倒進之後,奶份未被吸收,呈現一塊一塊的,很難把牛奶泡到水裡,如果加入其它的更加難上加難,也常常寶寶喝完後會讓這些沈澱到底部,清洗起來常常沒辦法乾淨。


作法:

我的分式是把牛奶泡到搖搖杯,外面冷飲店用的那種,把水量,奶粉等等放進去,輕輕搖個34下,到在奶瓶裡,可以發現完全溶解並且沒有一塊塊的情況出現,還有還有,要小心在泡的時候要把瓶口部份抓好唷!不然打開時會有氣體往上衝,好像汽水一樣,打多餘的氣體往外擠,會造成接合處部份被這股壓力分離喔!

接下來看看圖示吧!


步驟一:水、奶粉倒入搖搖杯


步驟二:把蓋子等蓋好


步驟三:手部必需抓好瓶口以免如汽水一樣氣體往上衝,以造成牛奶濺開來


步驟四:倒入奶瓶或杯子中

 
看沒有一塊塊的狀態,牛奶都被打散了

看看搖搖杯,一樣沒有其它沈澱物

 
這是我自己使用的方法,至於適不適合出生嬰兒就不知道,畢竟這可以應用到比較大的,因為嬰兒時期報牛奶注意不要把空棄打到裡面,也盡量不要倒來倒去,以免影響牛奶品質,但是我家的已經比較大所以我大膽讓他這樣用。

優點:好清理、完全溶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