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名稱:哥特王朝4:阿卡尼亞
英文名稱:
Arcania: Gothic 4
遊戲
語言:英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
開發廠商:
Spellbound
發行廠商:
JoWooD Entertainment AG
遊戲類型:
策略
發行日期:
20101007
官方網站:
http://www.arcania-game.com/


哥特王朝4.jpg

遊戲介紹:

  故事情節發生在前作《哥特王朝
3》的10年之後的南方島嶼。《哥特王朝4》中可以看到前作的一些NPC,此外還將加入天氣晝夜變化、攀爬技能與騎乘坐騎的 功能,一些怪物的模型也會有所變化。開發者還將在論壇收集玩家的意見和建議,將會根據開發情況酌情實現。
 
 在《哥特王朝4》前三部系列作完結後,十年的光陰過去了,世界也隨之改變,戰爭的陰影如同一塊血淋淋的裹屍布包圍了整個世界,最後戰火終於延燒到南海一 座如同田園詩般的平靜小島--費雪爾(Feshyr)。這裡就是此次玩家即將扮演的無名英雄所出生的地方,這位無名英雄甫從冒險中歸來,發現整個家園慘遭 可怕的燒殺擄掠!最後,他在海邊發現到侵略者那繪有老鷹圖樣的帆船正緩緩地駛向地平線……
為了報仇,無名英雄離開了被摧毀的城市。他很快地瞭解到
這樣的無恥襲擊並非只是魯莽的傭兵所為,而是有股更強大的邪惡勢力,藏身其後、準備控制世界。於是,他決定要勇敢面對這個未知的邪惡力量。但他將不會是孤 軍奮戰--他的命運與一名神秘女子以及一項早已被遺忘的強大神器緊緊相系在一起,這也將是玩家這趟宏偉旅程的主軸之一。玩家所做出的任何決定,不僅僅會改 變南島的未來,甚至還會影響了整個世界。老戰友和新面孔都將在這趟冒險旅途中助你一臂之力。
  開發公司表示,《哥特王朝
4:阿卡尼亞》的故事發 生在一個資源豐富的世界,等待玩家去探索所有的一切景點與細節。像是不同的氣候帶、各種類型的動植物、地下寶庫、或是具有獨特建築風格的城市與城堡等。雲 層將會遮蔽天空,像狂風暴雨這樣的天氣效果也會影響遊戲世界,讓它呈現出驚人的景色;配合日夜的交替與光影的效果,再加上氣氛恰到好處的音樂、一流的音效 效果,創造出一個讓玩家身歷其境的遊戲環境。多樣化的娛樂與任務挑戰、刺激的戰鬥和神秘的非玩家角色等,在在保證了南島將會是個讓玩家流連忘返、樂於探索的地方!
 
 開發公司表示,《哥特王朝4:阿卡尼亞》的故事發生在一個資源豐富的世界,等待玩家去探索所有的一切景點與細節。像是不同的氣候帶、各種類型的動植物、 地下寶庫、或是具有獨特建築風格的城市與城堡等。雲層將會遮蔽天空,像狂風暴雨這樣的天氣效果也會影響遊戲世界,讓它呈現出驚人的景色;配合日夜的交替與 光影的效果,再加上氣氛恰到好處的音樂、一流的音效效果,創造出一個讓玩家身歷其境的遊戲環境。多樣化的娛樂與任務挑戰、刺激的戰鬥和神秘的非玩家角色 等,在在保證了南島將會是個讓玩家流連忘返、樂於探索的地方!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系統
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
CPU AMD Athlon 3500+同級別酷睿雙核處理器
記憶體
1GBVista/Win 7需要1.5GB
顯卡
256MB顯存GeForce 8600 GTSRadeon X1900 XTX/2DHT或更高
DirectX DirectX 9.0c或更高
硬碟
10GB剩餘以及600MB虛擬記憶體
音效卡
DirectX 8.1相容音效卡
推薦配置:

系統
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
CPU Intel酷睿雙核處理器
記憶體
3GBXP/Vista
顯卡
512MB顯存GeForce 9800Radeon HD 4800或更高
硬碟
10GB剩餘以及600MB虛擬記憶體
音效卡
DirectX 8.1相容音效卡 


《哥特王朝4》7項修改器

Snap10.jpg

說明:

ArcaniA - Gothic 4 V1.0 Plus 7 Trainer

XP SP3 + TRiViUM測試可用, 其NFO說已在Win7下測試可用, 用RELOADED版的朋友要自己試試了.

F1 - 啟用修改器
NUM1 - HP不減
NUM2 - MP不減
NUM3 - Stamina不減
NUM4 - 一擊必殺
NUM5 - 快速升級
NUM6 - 加錢5000
NUM7 - 加1技術點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010/26148.shtml


《哥特王朝4》8項修改器

Snap11.jpg

說明:

ArcaniA - Gothic 4 V1.0 Plus 8 Trainer

使用方法:
1、打開修改器。
2、打開遊戲,使用熱鍵進行修改。

修改器介面使用方法:
1、關閉打開音樂,滑鼠左鍵點擊SFX即可。(進入遊戲後,音樂會自動關閉)
2、修改器語言選擇,滑鼠左鍵點擊飛行的文字即可。

QUOTE:
NUMPAD1 - 無限生命
NUMPAD2 - 無限精力
NUMPAD3 - 無限魔法
NUMPAD4 - 快速升級
NUMPAD5 - 一百萬金錢
NUMPAD6 - 十點技能點
NUMPAD7 - 物品無限使用
NUMPAD8 - 一擊必殺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010/26147.shtml


《哥特王朝4》v1.0 EN +2修改器

Snap12.jpg

說明:

用Cheat Engine了造了個簡單的修改器.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010/2613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