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帕帕咪雅義大利小館

地址:台中市東興路三段412-1

電話:04-23286034 

營業時間: 11:30-14:30 (供應至14:00) ; 17:30-22:00 (供應至21:00) 

e-mail yenlipingada@yahoo.com.tw 

網站:http://www.papamia.com.tw/


帕帕咪雅簡介

帕帕咪雅義大利餐廳PapaMia !!喔!真是人間美味呀!! 
這是到PapaMia吃義大利菜時,不自覺發出的讚嘆。PapaMia座落於東興路與中港路口,帕帕咪雅義大利餐廳店面雖小,卻是台中超人氣的義大利餐廳。

一樓是全開放式的廚房,你可以直接看到現做現烤的比薩或是現煮的義大利麵;帕帕咪雅義大利餐廳二樓是用餐區,別樹一格的用餐環境與熱情輕快的南歐音樂,配上精緻的美食,用餐成了生活中最令人愉快的享受。帕帕咪雅義大利餐廳~

 

服務項目:義大利麵、披薩、牛排、豬排、羊排等套餐,各式開胃菜,手工甜點.

 

小猴子麻麻說要我下班的時候帶PIZZA回來,原因是小猴子想吃~

唉~果然如此我又該花COCO囉~

但是說道PIZZA我就比較喜歡吃PaPaMia的,雖說比較貴一點,但是口味我比較喜歡~

原因是外面邊圍是脆脆的像餅乾,不會吃起來油油的

而大小是十吋

然而外帶還可以打九折

所以一開始我就下班到這裡

今天點了pizza是哪一種類呢?

我點了是特級海鮮

價錢:380元打九折是342

製作時間需要15分鐘所以利用這時間空檔來介紹這家店的「外裝」

首先介紹的招牌

 0.jpg

簡單的門面

 1.jpg

整體起來

 3.jpg

外帶的

4.jpg

5.jpg

6.jpg

DSC_0002.JPG

材料:

洋蔥「ONION」、蝦「SHRIMP」、烏賊「SQUID」、扇貝肉「SCALLOP」、蛤「CLAM」、魚肉「FISHMEAT

DSC_0008.JPG

脆脆的像餅乾

DSC_0009.JPG

這就是我喜歡的口味

當天小猴子在我回家時就迫不及待想吃

結果他的食慾已經完全好了

就這樣麻麻叫我買一盒給他解解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