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名稱:星際爭霸2:自由之翼
英文名稱:StarCraft 2: Wings of Liberty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類型:即時戰略
發行日期:2010年07月27日
官方網站:http://www.starcraft2.com/

星際爭霸2 1.jpg

遊戲介紹:

  《星際爭霸Ⅱ》延續星際爭霸Ⅱ 截圖了《星際爭霸》人族、星靈和異蟲三足鼎立的傳奇史詩,三大截然不同又各賦異秉的種族再次面臨衝突與對抗。《星際爭霸Ⅱ》保留了一些《星際爭霸》的兵種 與建築,同時一些兵種被賦予了新的技能,一些兵種被淘汰或代替了。舊有兵種、升級兵種以及全新的兵種一一登場,為了各自種族的生存,展開搏殺,戰火燒遍整 個星系。

  遊戲均衡是《星際爭霸》的經典所在,《星際爭霸Ⅱ》在保留遊戲均衡的同時,每個種族有更多的新兵種,玩家熟悉的兵種也有所調整。遊戲結構類似於《星際爭霸》,主要的遊戲技巧著重在資源上,玩家用採集的資源建造不同的建築、軍隊並進行升級。

  單人戰役遊戲模式下,《星際爭霸Ⅱ》傳承《星際爭霸:母巢之戰》的歷史,來自充滿冒險和陰謀的星際爭霸科幻小說中大量全新的英雄形象和著名人 物都會在戰役中展現自己獨特的魅力。此外,暴雪娛樂通過全球遊戲平臺Battle.net為玩家提供線上遊戲模式,並通過一些功能的強化和全新的特色使 《星際爭霸Ⅱ》成為競技類即時戰略遊戲


配置需求:

PC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 (升級最新的Service Packs) 並帶有DirectX® 9.0c
處理器 2.6 GHz Pentium® IV 或相關AMD Athlon® 處理器
顯卡 128 MB PCIe NVIDIA® GeForce® 6600 GT 或 ATI Radeon® 9800 PRO 以上顯卡nt
硬碟 12 GB以上
記憶體 1 GB RAM (Windows Vista®/Windows® 7使用者需要1.5G)
DVD-ROM drive
外網寬頻連線
1024X720解析度

PC 建議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Windows® 7
處理器 Dual Core 2.4Ghz Processor
記憶體 2 GB RAM
顯卡 512 MB NVIDIA® GeForce® 8800 GTX 或 ATI Radeon® HD 3870以上


《星際爭霸2》星際管家6.4版下載

Snap1.jpg

說明:

星際管家最後一個重量級別的功能,單機存檔管理終於和大家見面了。非常抱歉,因為身體原因,遲遲沒有開發,造成單機錄影重播和單機存檔載入這2個早 該實現的功能拖了近3個月。這次錄影載入我換了一種方式實現,能支援全部版本了,希望大家喜歡,當然我還有一種實現辦法,以後某個時候提供給大家。

其實也是我最近打RPG,動不動要30分鐘以上,才突然對單機存檔載入感興趣的,原來一直覺得沒有必要,因此也發發懶勁,當然我自己的存檔我自然有辦法載入,因此我也不著急,^_^。

從1.1更新到現在已經快1個月了,都沒有新AI出現,因此我開始研究新版本如何載入舊AI,並且于上周攻克了這個難題,理論上0.19的AI全部 可以支援1.1,需要我一個個來改,今天給大家先帶來的是屢受好評的AI Greentea0.56,希望大家虐AI愉快。(我一點不愉快,1.1.2人族消弱後,連普通難度都勝不了,完全是Greentea虐我)

(支援1.1的AI,GreenTea0.56管家修改版本已經提供下載,在選擇AI的AI管理處下載, 歡迎大家下載試用)

星際管家 v6.4  發佈日期 2010.10.27
-支援1.1.2單機錄影重播(選擇錄影功能表裡面的遭遇戰欄12345678)
-支持1.0-1.1.2的遭遇戰、RPG存檔檔載入(選擇F10功能表裡面的12345678)
-新增支持1.1.2的新AI,Greentea0.56管家修改版
-修正拖錄影到錄影資訊管理框報記憶體位址錯的bug

星際管家官方博客: http://www.sc2manager.net/post/72.html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010/2630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