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古劍奇譚

英文名稱:GuJian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遊戲製作:上海燭龍

遊戲發行:GameBar

遊戲平台:PC

上市時間:20107

官方網址:點擊進入

古劍奇譚.jpg

【遊戲介紹】
  《古劍奇譚》是一款由上海燭龍開發的遊戲。遊戲採用架空的歷史設定,在其中融入了眾多真實的人文地理風貌,通過合適的方式,將這些帶有濃郁古韻和中國 味的風物呈現在玩家的眼前。遊戲選用了淡柔的色彩風格,匹配較為寫實的貼圖材質,和真實比例的場景建模,佐以霧效、景深等程序支持,描繪出了一個風格清 麗,古韻濃郁的遊戲世界。配較為寫實的貼圖材質,和真實比例的場景建模,佐以霧效、景深等。
  《古劍奇譚》是一個關於劍的遊戲,其中有愛有恨,有喜悅也有悲傷,有如詩如畫、清麗婉約的兒女情長,也有如山如海、氣勢磅礡的蒼生大義;她代表了中國人關於劍的美麗夢想、代表了一場中國古代仙俠文化的盛宴、更代表了一個關於劍的東方傳奇。


《古劍奇譚》修改器(Beta4)下載

Snap1.jpg 

說明:

古劍奇譚修改器,修改場景、座標、劇情進度(Beta4)

本人DIY的修改器,名字叫“古劍奇譚時空轉換”。
本工具需要.Net Framework 2.0以上版本的支持

本存檔修改器有4個功能:
1. 可以修改存檔的場景
2. 可以修改存檔的人物座標
3. 可以修改當前的劇情進度以配合場景
4. 可以編輯隊伍、設置領隊

最新版:Beta4
這一版主要添加了編輯隊伍的功能,可以隨時讓隊員上場下場。如果你暫時不想讓誰分經驗,或者不想讓誰離隊,編輯一下即可。
設置領隊的功能主要可以實現在城鎮中換人的功能。不過,只要進出一次場景,效果就消失了。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010/2616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