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Tron Evolution
中文名稱:特隆:進化

遊戲發行:Disney Interactive Studios
遊戲製作:Propaganda Games
遊戲語種:英文
遊戲類型:動作
發行日期:2010127

 
特隆:進化.jpg
遊戲介紹:   《特隆:遺產》將是今年迪士尼的聖誕檔期大作,預定於1217日上映。而與這部迪士尼互動工作室製作的電影相關的遊戲大作要早兩週發售,發行商方面今日宣佈,《特隆:進化(Tron: Evolution)》將於127日登陸Xbox 360PS3PSPWiiDSPC平臺。

  這款由Propaganda Games開發的動作/駕駛戰鬥遊戲經過了一系列的宣傳,迪士尼方面也承諾這款遊戲的Xbox 360PS3版本會發售珍藏版。與《使命召喚7:黑色行動》、《光環:致遠星》和《GT賽車5》相似,《特隆:進化》的限量版也將包含有普通版中沒有的許多額外獎勵內容,其售價為130美元。

  這個版本的價格之所以這麼高的原因是其中包含有一款限量版「特隆」輕型摩托模型,這款模型是由Sideshow Collectibles負責製造的。珍藏版還將擁有特殊包裝來存放這個模型,在遊戲包裝盒中設計了一個別緻的可以拉出來的小抽屜。

  遊戲中的場景發生在《特隆》原作——1982年上映的電影——和最近一款前作之間,《特隆:進化》的故事是設置在這個系列的世界觀之下的最新篇。迪士尼將遊戲作為整體系列陣營的一部分,電影將涉及到遊戲中發生的內容。不過,發行商也強調說電影和遊戲所帶給玩家的是完全不同的獨立體驗。

配置需求:

- Supported operating systems: Microsoft ® Windows ® XP SP3/Vista SP2 / 7

- Processor Intel ® Pentium ® D 3,0 GHz or AMD Athlon ™ 64 X2 3800 +

- 1 GB RAM (1.5 GB for Windows ® 7 / Vista)

- 10 GB of free hard disk space

- Video adapter NVIDIA ® 8800 GT or higher, ATI Radeon ™ HD 3870

- The sound device compatible with DirectX ® 9.0

- DirectX ® 9.0

- Device for reading DVD-ROM


《特隆:進化》V1.0 5項修改器

Snap1.jpg


說明:

kcalf_z原創制作

對應版本:(應該支持所有1.0版)

使用方法:
1、打開修改器。
2、打開遊戲,使用熱鍵進行修改。

修改器介面使用方法:
1、關閉打開音樂,滑鼠左鍵點擊SFX即可。(進入遊戲後,音樂會自動關閉)
2、修改器語言選擇,滑鼠左鍵點擊飛行的文字即可。

NUMPAD1 - 無限生命
NUMPAD2 - 無限能量
NUMPAD3 - 兩千點經驗值
NUMPAD4 - 兩千點容量點
NUMPAD5 - 保存當前的座標
NUMPAD6 - 載入保存的座標
NUMPAD7 - 返回載入前的座標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012/26742.shtml

 

《特隆:進化》V1.0 9項修改器

Snap2.jpg

說明:

INSERT   > 啟動修改器
NUMPAD1  > 無限生命
NUMPAD2  > 無限能量
NUMPAD3  > 無限MB
NUMPAD4  > + 1.500 經驗點
NUMPAD5  > 超級速度/超級傷害
NUMPAD6  > 正常速度
NUMPAD7  > 角色變大
NUMPAD8  > 角色變小
NUMPAD9  > 角色恢復正常
NUMPAD/  > 存儲位置
NUMPAD*  > 傳送到存儲的位置
HOME     > 取消所有修改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012/2673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