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稱:Mount & Blade: Warband
中文名稱:騎馬與砍殺:戰團
製作廠商: TaleWorlds Entertainment
遊戲發行: Paradox Interactive
遊戲語種:英語
遊戲類型: Computer Role-Playing
游戲平臺: PC
遊戲容量: 1CD
發售日期: 20100330
遊戲資源: Mount.and.Blade.Warband-SKIDROW
官方網址: www.mountandbladewarband.com/
已經是可最多 32人連線的遊戲

騎馬與砍殺:戰團.jpg

【遊戲簡介】

隨著《騎馬與砍殺》的資料片:戰團連線部分火爆進行,《騎馬與砍殺》進入了一個嶄新的時代:玩家不再為只能面對打法單一的AI 而怨念重重。 人與人鬥,其樂無窮。

團的連線對戰有7種模式:戰場(Battle)、團隊死亡競賽(Team Deathmatch)、死亡競賽(Deathmatch)、奪旗(Capture the flag)、征服(Conquest)、攻城(Siege)、破壞(Fight and Destroy)
戰場模式每位元玩家通過不同兵種間的默契配合擊敗對手取得勝利;奪旗模式玩家為了奪旗而前仆後繼的場面隨處可見;死亡競賽則是各位玩家不分敵我,互相廝殺……

營方面,除了1.011原版的諾德、斯瓦迪亞、維吉亞、羅多克、庫吉特5大陣營外,一個新陣營的加入——薩蘭德蘇丹國將會讓您眼前一亮。每個陣營都擁有各 自的特點,諾德的巨斧令人膽寒,斯瓦迪亞騎士縱貫沙場,羅多克大刀加長矛,維吉亞有神射手,庫吉**行天下,薩蘭德士兵等待著您揭開其神秘的面紗。
在選定職業之後,玩家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購買裝備。劍客、斧兵、弩手、弓箭手、槍騎士,騎射手等都有機會在同一沙場上廝殺。

 
  《騎馬與砍殺:戰團》V1.134十項修改器

Snap2.jpg

說明:

先啟動修改器,再啟動遊戲
    熱鍵    效果
    ------           ------
    Num1             無限屬性點
    Num2             無限技能點
    Num3             無限武器點
    Num4             加錢一萬
    Num5             加經驗一千
    Num6             無限生命(戰馬同樣無限生命,但遊戲特殊事件下無效)
    Num7             一擊必殺
    Num /            [傳送點]存檔[Teleport]
    Num *            [傳送點]讀檔[Teleport]
    Num -            [傳送點]撤銷最近一次載入
    Num0             凍結NPC
    Num +            聲望加10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012/2676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