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稱:Elemental: War of Magic
中文名稱:元素:魔法戰爭

遊戲類型:
SLG
製作廠商:
Stardock
發行廠商:
Stardock
遊戲語種:英文

發售日期:
2010-08-24
官方網站:
http://elementalgame.com

魔法战争.jpg

【遊戲簡介】

ElementalWar of Magic》是由著名的遊戲開發商與代理商Stardock Entertainment所代理營運,是以爭奪幻想世界霸權為主題的回合制網絡遊戲。目前遊戲處於測試階段,預計今年將會上市。
Stardock Entertainment透露:這款遊戲預計將在今年夏天和廣大玩家見面,公司CEO兼總裁,同時也是《ElementalWar of Magic》的產品執行製作人Wardell在回答媒體提問時,響應了眾多玩家和業界人士將這款遊戲和90年代的知名遊戲《Master Of Magic》進行比較的情況。
ElementalWar of Magic》是一款幻想策略類型遊戲,玩家出生在劍與魔法充斥的世界裡,繼承著從古代一直流傳的四種強大魔法力量。在遊戲中,你可以搜尋發現新的城市、研 究新的技術、學習咒語、建立新的朝代、參與外交、進行戰爭,最後憑借著這些力量,打倒敵對勢力,確立自己的霸權。
Wardell說:可以理解為什麼大家喜歡將這兩者放在一起進行比較,畢竟他們擁有相似的幻想類背景,使用著相似的魔法技能和內容。但是作為晚15年才 製作的新作品,最明顯的區別便是《ElementalWar of Magic》擁有最先進的理念,引入了多人模式、3D效果和自定義虛擬角色等等。可以說,我們這款遊戲絕不是《Master Of Magic》的續集。


《元素:魔法戰爭》v1.0五項修改器

Snap2.jpg

使用說明:

熱鍵:
F1 >所有單位無限生命
F2 >所選單位無限生命
F3 >容易殺死
F4 >凍結敵人
F5 >地圖全開
ESC >退出

說明:
1.適用版本:俄語版
2.遊戲進行時(非主功能表)修改有效
3.選擇一個單位,點擊熱鍵修改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012/2698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