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名稱: 先驅者
英文
名稱: The Precursors
遊戲
類型: FPS 第一人稱視角射擊遊戲
發行時間
: 2008
     : Deep Shadows
     : Play Ten
     : 俄羅斯
     : 英文


《先驅者》.jpg

【配置要求】

Processor: Pentium 4 @ 3 GHz
Memory: 1 GB
Video Card: nVidia GeForce 6600 / ATI Radeon x700
Sound Card: DirectX Compatible
DirectX: 9.0c

【遊戲簡介】


《先驅者
(Precursors)》是一款帶有濃厚RPG色彩的FPS遊戲,由Deep Shadows公司開發。

本作以未來世界科幻背景為舞臺,在未來世界,玩家將在宇宙中的兩大勢力中獲得任務。玩家除了獲得豐富的任務之外,使用的角色也是多變的可選的。玩家可以選擇賞金獵人、星際貿易商人、星際員警以及走私者。

 

遊戲中場景將非常龐大,玩家可以去的區域將覆蓋整個宇宙空間,不僅是多達
250個任務將分佈在宇宙各地,戰鬥發生地也將從地面延伸至飛船以及各個星系之間,當然許多的NPC會與玩家進行互動,可謂豐富多彩。遊戲將登陸PCXbox360平臺。

在《先驅者》中玩家所要扮演的是一名探險者。玩家可以用自己的戰艦自由航行於行星和行星之間。與名稱相符,遊戲中玩家必須要自己去探索廣袤的宇宙。遊戲的
故事發生在數百萬年之後,當時的人類已經完全超越了我們的想像。人類必須依靠不斷的開發遙遠的星球,來維持自己的發展。然而正是因為任何一個國家都想盡可 能多的佔用宇宙資源,所以才導致了戰爭的爆發。玩家所要作的就是消滅敵人的勢力,然後佔領別人的星球作為自己的殖民地。遊戲中利用了強大的3D引擎營造了 巨大的宇宙空間,使得玩家在進行遊戲的時候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宇宙航行感。

  

《先驅者》v1.1六項修改器

Snap15.jpg

使用說明:

INSERT > 啟用
NUMPAD1 > 無限生命
NUMPAD2 > 無限護甲
NUMPAD3 > 無限彈夾
NUMPAD4 > 無限得分
NUMPAD5 > 無需載彈
NUMPAD6 > 獲得999NADES
HOME > 禁用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012/2702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