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名稱:守護神:英雄聖戰
英文 名稱:Numen Contest of Heroes
遊戲 語言:英文
開發 廠商:Akella
發行 廠商:Cinemax
遊戲 類型:角色扮演
發行 日期:20100512
官方 網站: http://en.akella.com/Game.aspx?id=2

 



遊戲 介紹:

《守護神(Numen)》,是一個由位於捷克首都布拉格的工 作室Cinemax開發中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偶然會看到有副標題英雄的競爭(Contest of Heroes)。守護神是一個拉丁名詞,是指聖靈,特別是那些存在於特定地方或物品上的。在遊戲中,似乎 是指玩家的角色,希臘神的冠軍,雖然並非一開始就是。取而代之,在與奧林匹克山的神祇立誓前,你自小就被訓練成為戰士、射手或法師。 

你被派往取回被盜的神器,但並非只有 你一個人。似乎眾神彼此互不信任,每位都派遣了其信徒前往爭奪神器。一如預料,眾神都在技能上幫助祂們的信徒。即使如此,旅程仍不容易。旅程中充滿令人畏 懼的敵人如梅杜莎、獨眼巨人、半人馬、牛頭人、努比亞人等。當中有不少時候你必須和其他信徒齊心協力方能克服難關。

職業選擇--近戰、弓箭或魔法,還有 神

我們從一開始就甚為肯定要給玩傢什麼 職業選擇。一個強大的戰士、敏捷的射手和聰明的法師。部份是因為故事需要這三種原型。在遊戲中,奧林匹克山的神祇永不休止的爭論到底哪一種才是最好。九位 神祇根據祂們的偏好被劃分為三組。

即使如此,每組之中的三位神祇也不盡 相同。譬如說,在偏好法師的神祇當中,其中兩位是宙斯和波塞冬。祂們各自的英雄都可以使用一組所有法師共通的法術和能力,如施放火球或使用基本的治療法 術。但每位英雄的神祇有其獨特的技能。

宙斯是雷電之神。因此祂的英雄可以施 放閃電,傷害沿途的敵人,又或者施放能震昏敵人的地震。波塞冬顯然與水和治療有強烈的關係。祂的英雄可以召喚出一直跟隨並治療他的雨來。如果他站在水中, 更可以從水中吸取力量並施放獨特的治療法術,而且他的普通攻擊法術在此時也會比較厲害。

即是說三個基本原型都各自有三個不同 的次職業,亦即共有九種選擇。

玩家不能直接選擇作戰士、射手或法 師。當遊戲開始時,玩家只能選擇角色的性別。性別對部份遊戲進程會有影響……你最好是以女性的身份進入亞馬遜戰士的 領域 



配置 需求:

* windows XP / Vista
* Pentium 4 2.0 GHz
* Memory: 1 GB RAM
* Video: striking label 512 MB
* Hard hoop space: 2 GB.


《守護神英雄的競爭》v1.3十項修改器

Snap17.jpg

使用說明:

INSERT   > 啟用
NUMPAD1  > 無限生命
NUMPAD2  > 無限魔法
NUMPAD3  > 無限耐力
NUMPAD4  > 無限錢
NUMPAD5  > 無限技能點
NUMPAD6  > 無限生命藥水
NUMPAD7  > 無限魔法藥水
NUMPAD8  > 增加經驗
NUMPAD9  > 增加等級
NUMPAD0  > 降低等級
HOME - 禁用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012/2702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