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名稱:信長の野望・天道 パワーアップキット
中文名稱:信長之野望13:天道威力加強版
遊戲發行:TECMO KOEI Games
遊戲製作:TECMO KOEI Games
遊戲語種:日文
遊戲類型:策略
發行日期:2010年12月17日

信長之野望13天道.jpg

【遊戲介紹】

  12月推出的PC歷史策略模擬遊戲《信長之野望:天道威力加強版(信長の野望天道パワーアップキット)》,的追加新要素——文化系統。

  《信長之野望天道》是以扮演日本戰國時代群雄其中一人,透過內政、戰爭與外交等手段來統一全日本的歷史模擬遊戲《信長之野望》系列第13代作品,承襲《信長之野望革新》的即時制,並導入“村落系統”等新要素。

  本次推出的加強版《信長之野望天道威力加強版》將完整承襲《信長之野望天道》內容,除了追加慣例的編輯器之外,並首次導入用來強化勢力的“文化”與可自訂諸侯勢力人工智慧(AI)思考模式的“AI編輯”等以往系列作所沒有的新遊玩要素。

  -透過大幅擴展戰略廣度的“文化”來強化勢力

  “文化”是用來強化勢力的新要素,分為“武家”、“公家”、“寺社”、“南蠻”4個體系。玩家只要充分振興文化,就能建設對作戰有利的強力新設施,或是利用朝廷的權威展開新的外交手段等,獲得對應各體系特性的各種效果,提供更廣闊的戰略手段。

  -系列初次登場的AI編輯

  “AI編輯”是可以自訂諸侯勢力人工智慧(AI)思考模式的編輯功能,分為 “全體”、“內政”、“軍事”、“人事”、“外交”5個項目。只要 透過簡單的設定,就可以改變特定諸侯勢力的思考與行動模式,製作出各式各樣獨具特色的AI,像是擅長火槍集團作戰的鈴木家專用AI、擁有最強騎兵軍團以上 京(上洛)為目標的武田家專用AI等。

  製作完成的AI可以儲存成檔案與其他玩家互相交換,體驗與其他玩家製作的AI一決勝負,或是與其他玩家製作的AI攜手合作等,根據各自喜好所展開的多樣化玩法。

  -充實的追加劇本、武將與事件

  追加收錄PS3/Xbox360版追加的劇本,以及描寫火槍傳入日本前時代的歷史劇本“信長誕生”與以豐臣秀吉死後的時代為舞臺的虛構劇本“慶長大轉封”等11個新劇本。

  追加收錄超過100名武將以及相應的歷史事件,像是描寫德川家康祖父松平清康遇刺事件的“守山崩塌”、描寫今川家家亂的“花倉之亂”與描寫齋藤道三生涯的“蝮蛇的竊國”等,在信長誕生前的時代所發生的眾多歷史事件,替戰國時代添增更多色彩。

  -慣例的豐富編輯功能

  收錄《威力加強版》慣例的武將編輯與勢力編輯等資料編輯功能。

  PC《信長之野望天道威力加強版》預定12月17日推出,資料片版價格6090日圓(須搭配《信長之野望天道》主程序使用),資料片與主程序同捆版價格13440日圓。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處理器:1.6GHZ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7
記憶體 512MB以上
硬碟空間 5G以上容量
DVD-ROM 4速DVD-ROM
解析度 1024*768以上
顯示卡 64M顯存的Directx9.0顯卡

建議配置

處理器:1.6GHZ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7
記憶體 1GB以上
硬碟空間 5G以上容量
DVD-ROM 4速DVD-ROM
解析度 1024*768以上
顯示卡 128M顯存的Directx9.0顯卡

《信長之野望13:天道》勢力修改器

《信長之野望13:天道》名聲和貢獻修改器

使用方法:

瞭解遊戲的玩家知道遊戲中的聲望分為基礎聲望和建築所增加的聲望
這個是改基礎聲望的
修改後回到遊戲似乎不會馬上見效
你存檔再讀檔一次後就知道了
鎖定後任意斬武將聲望不會下降的
因為斬武將是降低的基礎聲望值
至於錢糧...無聊寫上去的,大家可無視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012/27039.shtml


《信長之野望13:天道威力加強版》v1.02傻瓜版生姬修改器

Snap36.jpg

使用說明:

放一個簡單的生姬修改器,默認只有玩家可才生架空子女(架空子女開局請選標準或者多),生姬頻率自己動手調,預設16(每年生),改成32為每季生,改48為每月生,改完後按F1鎖定即可。

修改器是CE編的,資料主要來自tseyik和adam5616的帖子,修改器很簡陋,有愛的將就著用下吧
by:guoziyao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101/27176.shtml

《信長之野望13:天道威力加強版》武將輔助修改器

Snap37.jpg

使用方法:
天道編輯一個武將時啟動這個修改器
則會讀出這個武將的資料
裡面大多數是可以直接在遊戲內編輯的
也有一些是遊戲內的編輯器沒有的功能
比如誕生年、仕官年、狀態、成長力、血緣等
在你想修改這個武將的這些屬性的時候可用這個程式改一下

特點:
當然和NHL的那個全武將修改沒得比
不過這個在編輯某個武將時打開的,比較好搜尋到要改的武將
還有就是寫入記憶體只是寫入這一個武將,不會寫入整表,速度當然就...2600倍吧

(感謝遊俠會員菲魯塞迪製作)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012/2701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