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Swords & Soldiers
中文名稱:劍與勇士
遊戲發行:EuroVideo Bildprogramm GmbH
遊戲製作:Ronimo Games
遊戲類型:即時戰略
發行日期:2010年8月28日

劍與勇士.jpg  

【遊戲介紹】

  在遊戲中玩家將可以選擇中華帝國統治世界為遊戲模式,當然在這個模式中玩家將會看到中國那悠久璀璨的歷史文化,在戰鬥中玩家可以使用煙花作為武器(……火藥不是這麼用的)去進攻敵人。

  《劍與勇士》是一款橫向卷軸式即時戰略遊戲,遊戲中有三個不同的勢力代表,為了成為最高統治者而展開戰爭。該免安裝版以單人方式操作,但在STEAM平臺下可以操作多人模式。

【配置要求】

System: Windows ® XP / Vista / Windows ® 7
Processor: Processor 2GHz
Memory: 512 MB (1GB Vista)
Video: 128 MB
Soundcard: DirectX Compatible Soundcard
Hard disk: 600 MB

 

《劍與勇士》四項修改器


使用說明:

先啟動修改器,再啟動遊戲,數字鍵1-4進行修改
1. 增加金錢和魔法值開關(啟用後,按數位鍵(非小鍵盤)1-2分別增加金錢和魔法值)
2. 立刻創造單位
3. 立刻升級
4. 立刻魔法恢復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101/27213.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