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最後一站

小猴子也漸漸體力不支

這次我們就來到南庄桂花巷

其實原本要好好拍攝

但是小猴子這時肚子餓,他的點心時間到了

這裡又是車水馬龍人潮洶湧阿~

每個人一推一擠前進

逼不得已只能好好抓住小猴子

別讓他跑了

到了這郵局

就只能為他拍攝一下郵局一些景物

到此一遊囉~

DSC_0388.jpgDSC_0391.jpg

DSC_0393.jpg

一路上小猴子一直睡著

我只能讓他好好睡著

但是這時候我們來到用餐地點

地點:紅棗食府

這位於苗栗縣公館鄉福基村46號

原本好心情

被小猴子上完廁所完全破滅了

因為他鬧失蹤記

因為用餐時間很多人

人來人往一來在穿堂送菜容易造成危險

一來如果遇到更嚴重的事情怎麼辦

當我回第二次回到餐廳時

他出現了

一臉笑嘻嘻說我要找哥哥

我就告訴他呃樣很危險,如果被壞人帶走怎麼辦呢?

我以嚴肅的表情看著他

小猴子就這樣只要這樣看著他就會害怕哭了

其實小猴子拔拔主要要讓他知道嚴重性

不知而為之是危險的

但是小猴子拔拔我還是最後警示後好好讓他吃飯「回家處理嘻嘻........」

在這我就沒有介紹它的菜色

可是這家有經過確實可以來這試試看

以紅棗料理

米糕讓小猴子吃了三碗飯

DSC_0404.jpg


DSC_0407.jpg 

最後小猴子拔拔我就買個紅棗做的食品

原來這是它們的產品

裡面是甜的紅棗乾燥而成,好吃、包裝是否您也喜歡呢?

價格多少呢?記得一包35元

IMG_1632.jpgIMG_1633.jpg  

後記

小猴子吃完飯之後一路上睡到公司

回去的時候又一路睡覺

到了家裡我已經累趴了

好不容易幫小猴子洗澡

最後有沒有處罰呢?

有沒有被小猴子麻麻教訓呢?

答案沒有

因為他太想睡覺

最後決定讓他睡覺,小猴子知道後居然給我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