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而吹,樹在搖

白晝烈炎高空照

夜裡星空月兒俏

 

夏天每當烈燄之下大家最喜歡的是什麼呢?

是那一支支的冰棒含在最裡

是那冰涼暢快的冰飲喝在嘴裡

還是想泡泡在水裡享受全身清涼快感呢?

或是在那冷氣房裡當起當家宅男宅女

為那夏日煞費苦心的煩惱

想必會讓涼宮春日煩悶吧!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消暑方式

對我來說最喜歡的到遠離塵囂的森林裡

橫躺在吊在兩樹之間的吊床

閉上眼睛享受一下夏日雖然火毒

有樹兒幫我阻擋

有風兒幫我吹拂

有鳥兒幫我歌唱

有潺潺溪水伴奏的背景音樂

有蝴蝶在花叢之間穿梭飛舞

拿起我喜歡的漫畫書

累的時候閉上眼睛小憩片刻

放下心中一切,感受到不受時間與空間的限制

好好享受一下大自然給予的天然暢快的感覺

 

老婆大人想去嗎?

再到那先前還沒結婚的時候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