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名稱:週一格鬥之夜
遊戲
名稱:Monday Night Combat
遊戲發行
:Uber Entertainment
遊戲製作
:Microsoft Game Studios
遊戲語言
:繁中
遊戲類型
:射擊
發行日期
:2011年01月17日
官方網站
http://www.uberent.com/



週一格鬥之夜.jpg  遊戲介紹:


卡通風格的動作射擊遊戲《週一格鬥之夜(Monday Night Combat)》PC版本即將於2011年1月17日發售。本作將讓玩家在未來世界的實境戰鬥秀當中表現自己的實力,賺取大量的獎金。


結合塔防遊戲的策略要素與TPS動作射擊的融合式玩法,是《週一格鬥之夜》的樂趣所在。除此之外,美式動畫風格的人物設計和滑稽的內容也是這款遊戲的趣味點。


《週一格鬥之夜》的遊戲模式主要分成單人/合作的類持久戰玩法與多人對戰兩種,遊戲以第三人稱視點進行,並結合了大家熟悉的《魔獸DotA》、《魔獸信長/三國》與塔防遊戲的玩法;遊戲的目的很簡單,那就是阻擋源源不絕的機器人軍團、保護自家的金錢球(Money Ball)不被破壞。在單人與合作模式中,玩家可以設定賽事的類型,電腦操作的機器人會依指定波數發動攻擊,朝場景中央的金錢球移動。如果玩家放任機器人接近金錢球,它們就會對金錢球造成損傷,當球體的耐久度歸零,比賽即告失敗。反之,玩家如果成功殲滅所有波數的機器人,就算獲勝。


為了阻擋機器人的攻勢,玩家有兩種手段可運用──你可以親自上陣廝殺,也可以在場中設置炮臺以逸待勞──但想成功完成比賽,你必定得雙線並行。打倒機器人與完成波數可以獲得定額的獎金,玩家可以利用這些獎金搭建炮臺協助防守,或是提升現有炮臺或玩家自身的能力。

《週一格鬥之夜》中有六個不同的兵種供玩家選擇(如果用《魔獸DotA》比喻的話,就是玩家可以自選英雄啦),每個兵種都有兩種武器與 三種特技能用,例如突擊兵有衝鋒槍與榴彈槍兩種武器可用,同時還能設置炸彈、噴射飛行與衝撞敵人。玩家可以用獎金升級技能或人物的基本能力,像是狙擊兵的 近身攻擊技能升級後能把敵人直接打飛,如果選機槍兵並提升人物自身的等級,還可讓機槍從單管升級成雙管、提供雙倍的火力。

遊戲裡的六個兵種都設計得很有特色,各有擅場之處:

突擊兵:標準步兵,遠近戰皆宜,可設置遙控炸彈與空中浮游。
坦克:重裝攻擊兵,速度中等,擁有高准度與威力的軌道槍,也有可撞飛敵人的近戰技能。
後援兵:可以幫隊友與炮臺補血,可以大幅提升炮臺的續戰力。另外,他也能強化炮臺的性能甚至侵入敵方陣地的炮臺。除此之外,後援兵可設置自動炮塔,等級全滿的自動炮塔能幫附近的隊友補血。
殺手:可隱身、快跑與癱瘓敵人視線的刺客型角色,近戰威力強大,背刺時還有威力加成。
機槍兵:重裝防禦兵,升級後的雙管機槍破壞力極強,配合高等級架設技能可以搖身一變成為彈藥無限的無限重炮台。
狙擊兵:可利用狙擊槍遠距狙殺敵人,同時配有輕機槍與陷阱可對付貼身的敵人。
當玩家完成比賽、累積足夠的獎金後,可以用獎金解鎖新的頭銜與自訂角色的欄位;《週一格鬥之夜》的自訂角色可以讓玩家微調人物的性能,由於性能加成的總額與預設角色相同,所以不會有自訂角色失衡的問題。

隨著賽事進行,每一波的機器人都會越來越多,進攻的位置也會增加,光憑玩家一人無法對付所有的敵人,此時就要設置炮臺以協助防守。炮臺的種類有高速雷射、 火箭彈、迫炮與冰凍緩速等共四種,玩家可以在場景中預設的地點設置炮臺,炮臺興建後還能利用獎金將其升級,進一步強化它們的效果。


各波來襲的機器人除了會朝金錢球移動,行進途中也會攻擊阻擋它們攻勢的炮臺;除了後援兵可以修復炮臺外,其他兵種只能等炮臺爆炸後另行重建(或是重金升級 炮臺,重置耐久度)。遊戲中的機器人共有八種,除了標準的大小兵卒,還有會追著玩家打的重裝保鑣、隱身刺客跟自爆小蜜蜂,另外,某些波數派出的迫炮機器人 還會從遠處直接轟炸玩家設置的炮塔,不小心的話炮塔可會被拆光的。


《週一格鬥之夜》的單人模式(本機賽事)可以單機雙人分割畫面或透過Xbox LIVE(Xbox LIVE賽)合作進行,如果單機上的兩個帳號都有金會員資格,還能一起上線同樂。不過單人模式的賽事只有一張地圖可玩,只能靠死鬥賽裡無限波數的機器人進攻組合來提供變化,相當遺憾。


不過類似持久戰/塔防遊戲的玩法其實僅是《週一格鬥之夜》的一部分功能而已;對於擁有金會員資格的玩家來說,《週一格鬥之夜》的6對6對戰才是遊戲的精華 所在。玩家可透過Xbox LIVE分成橘隊與藍隊進行對抗(同樣容許單機雙人上線),在這個模式中,雙方隊伍的目標是破壞對方的金錢球:由於只有機器人才能破壞金錢球的防護罩,所 以玩家不能自己硬沖,必須掩護各自的機器人進攻陣地,才能取得勝利。比起單一地圖的單人/合作模式,多人對戰有四張地圖可進行遊戲,每場比賽均由系統隨機 選擇一張。


《週一格鬥之夜》遊戲的趣味性相當高,結合策略與動作射擊的玩法也頗為新奇。


配置需求:


OS: XP(SP3)/Vista/Windows 7

Processor: 2 GHz Processor
Memory: 1 GB RAM
Graphics: DirectX 9.0c/Shader3.0 compatible, VRAM 512 MB (NVIDIA GeForce 7800 series or ATI Radeon X1900)
DirectX®: 9.0c
Hard Drive: 2 GB of free space
Sound: DirectX 9.0c compatible sound card


《週一格鬥之夜》v1.0兩項修改器

Snap6.jpg  

使用說明:

開始遊戲,啟動修改器
F1     --->    無限生命+一擊必殺
F2     --->    無限子彈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102/27410.shtml

 

arrow
arrow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