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名稱:戰鬥幻想
英文名稱:Battle Fantasia
制作發行:Arc System Works
游戲類型:FTG 格鬥游戲
發行時間:2011年

戰鬥幻想.jpg  

【游戲簡介】
由Arc System Works開發制作的大型電玩對戰格鬥游戲,以劍與魔法的奇幻世界為背景,采用3D繪圖來呈現2D風格的流暢畫面。游戲故事敘述人們在 4 英雄的率領下打敗黑暗勢力,恢復光明與和平的世界分為魔法王國與蒸氣帝國兩大勢力而繁榮興盛。不過如今世界又再度偏離常軌,各地紛紛出現了不祥的「黑色  」...。命運,再度引導戰士們踏上貫徹各自信念與理想的冒險旅程。游戲采用童話風格的美術設定,並透過3D 繪圖方式來呈現如同2D手繪般的質感以及流暢的動作與表情。共收錄12名登場角色,皆具備獨特的 、職業與招式設定。游戲采用獨特的「火熱對戰」系統,只 要抓准對方攻擊時機按下「火熱鈕」就可以不露破綻的擋住或撥開敵人的攻擊並立刻給予反擊。「熱度提升」則是透過消耗 MP 的方式來強化角色能力與招式的系統。之外還包括蓄力延遲攻擊招式與超必殺技等要素。本作將完整承襲原作內容,並加入眾多原創要素,包括「故事模式」、「練 習模式」、「聯機模式」、「鑒賞模式」、「生存模式」、「競時模式」等等,收錄豐富的故事劇情與全語音演出,並支持因特網聯機對戰功能。

《戰鬥幻想》七項修改器

Snap6.jpg  

使用說明:

數位鍵/ -> 無限時間
數位鍵* -> 時間歸零
數字鍵7 -> 玩家1無限能量
數字鍵1 -> 玩家1能量歸零
數字鍵9 -> 玩家1無限3級魔法
數字鍵3 -> 玩家1魔法歸零
數字鍵- -> 玩家2無限能量
數字鍵+ -> 玩家2能量歸零
數字鍵. -> 玩家2無限3級魔法
數字0/ -> 玩家2魔法歸零
F10 -> OdileDokurod
F9 -> DeathBringer 2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107/29468.shtml

 

arrow
arrow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