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以前的滑鼠已經離我而遠去

10月以後的滑鼠已經與我不可離

先前的滑鼠羅技只能像您默哀,深深一鞠躬

因為您的犧牲

造就我另一隻滑鼠的存在

因為您的幻滅

早就我另一隻滑鼠的誕生

灑著淚水是悲哀還是跨出另一個懷抱

不是喜新厭舊而是我的不得已

這天在PCHOME敗了這隻滑鼠

商品詳細介紹

所向披靡滑鼠王中王 RAZER Diamondback (響尾蛇)3G雷射滑鼠

介紹錯了~

看起來長相一樣,但是還是有些許不同

PCHOME來錯了

但是這已經拍照拍完了

PCHOME起先才知道送錯!

要我確認一下

但是剛好我有照像,起先這位先生蠻客氣,經過我查詢後確實他們出錯

可是已經四天後的事情

不知這鑑賞期是從哪天算起

那位先生看起來蠻緊張這兩隻價差可差了700元,的所以我也一樣跟他說出錯了

不想佔人便宜

當那位先生知道後我問他說後續處理

結果回說他們打算換貨就掛掉了,感覺和先前態度差很多

過不久又回電說他們決定換貨問我何時有時間

回答晚上六半在家,回說今天晚上七點,我當天一直等它一直沒人到

直到隔天晚上才來,又對此人為那個人員評價真的很不好

我未避免對方損失,答應換貨,結果處理人也不問一聲道歉的話給客人

因為造成別人困擾不是嗎?錯不在客人吧!

態度從容,對方得到答案就立即替客人決定換貨

如果反之我買(銅斑蛇)他們會不會一樣積極換(響尾蛇)呢?

原來他們對客人態度就是如此~哀

接下來看看產品吧!

Razer Copperhead 2000dpi 銅班蛇 雷射滑鼠

內建32KB記憶體
◆ 1000HzUltrapolling/1毫秒反應時間
◆ 7個可編程Hyperesponse按鈕
◆ 3種可選擇琺碼

【商品說明】

- 2000dpi 雷射引擎,採用Razer Precision™技術。

- 1000 HZ ULTRAPOLLING™/1
毫秒反應時間。

- 內建32 KB 記憶體,採用Razer Synapse™技術。

- 多達7個可編輯按鈕,按鈕表面採用HYPERESPONSE™技術防滑處理。

- 16 BIT 數據處理。

- 平滑靜音、超強耐磨的Teflon™ 脚粒。

- Always-On™立即反應技術。

- 獲獎的On-The-Fly Sensitivity™靈敏度控制驅動程式。

- 3種可選擇重量的砝碼,更易於滿足您的習慣。

開始慢慢解開這隻滑鼠的外衣

起先包裝盒讓人有神秘的感覺

去掉那薄薄的包覆的塑膠後,看到它的原樣

類似打開書本的方式逮開盒子



原來不是真的可以拿取,但是對產品展示有加分效果吧!

終於打開了看到滑鼠的原樣

側面也來一張吧!

它的曲線真的很漂亮

搭配在我的巨蟻上方

開始體驗吧!

那藍光真是耀眼

連RAZER的標誌也呈現出來

整體質感~

不錯喔!

側面看來果然不一樣

如果是紅色我會更喜歡

手放上去的觸感

非常舒適也有止滑效果

大小對我來說蠻合適的

只是側邊的按鍵我不習慣

第部的LOGO也來一張吧!



確實如此,真的和先前所用的感覺不同,非常好用,很喜歡這感覺

上癮了~

手一上去感覺出來它的不同

搭配之前所買的巨蟻鼠墊

果如不同凡響

是等級關係嗎?

不知道,但是有此可知他確實是隻好鼠[好蛇]吧!

經過使用後的感覺有下列的感想

  1. 第一次接觸:整體服貼於手心
  2. 手指:手指部分有防滑,左右鍵按下時不會硬硬的,反應也很順暢
  3. 移動:移動時搭配巨蟻鼠墊,移動非常順暢,這適合我
  4. 精準度:把DPI與頻率調到最高也不會失準的狀態,以前調太高會出現太滑,不好控制,現在完全不會
  5. 拇指側邊按鍵:這點有點不習慣,因為不常用到所以沒關係
  6. 無名指側邊按鍵:可以直接調指DPI,因為我喜歡條到最高所以沒有影響
  7. 底部按鍵:沒有試過世RESET還是記憶呢?
  8. 顯示:原本想買的紅色的,但是大家有志一同賣到缺貨,所以選擇藍色,小紅掰掰,選擇藍色燈光以後配合蜘蛛吧!
  9. 造型:流暢度真的會讓人深深吸引

10.  軟體:安裝時插入的USB接頭就必須先制定下來,因為我安裝後重新插到別的插槽居然偵測不到,但是軟體設定是蠻方便的

11.  中間滾輪使用時比以相較起來沒有聲音,蠻順暢的

就如網路上所言真的有所魔力,這是我目前於到最好一隻,因為以前買的滑鼠單價也沒這麼高,是一分錢一分貨,還是我的幻覺呢?

雖說以前用的滑鼠也才1000左右

但是說起來羅技和微軟

我還是選擇這隻跟我比較合

但是價錢上可是~

真的被蛇咬了,連解毒都沒用,因為上癮了

下一步就想買個蜘蛛來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