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Adobe CS5 Master Collection (x86&x64)《大師級多國語言版》
【適用系統】:XP-sp3、Vista、Win 7的(x86&x64)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版(含繁體)
【檔案大小】:6.72G

從開始到完成只需運用單一完整的方案,即可呈現您的內容。Adobe® Creative Suite® 5 Master Collection 軟體可讓您設計和開發令人驚豔的內容、更有效率地協作,並將內容發佈至任何地方。

擴展您的創意觸及面
運用 Illustrator CS5 製作企業識別,以吸引線上客群。使用全新的 Flash Catalyst CS5 來建立具表現力的互動式介面,毋需編寫程式碼。

設計並提供如臨現場的體驗
使用 Flash Professional CS5 讓您的微型網站和休閒遊戲設計在桌面、瀏覽器和行動裝置上都能呈現一致效果,以吸引您的觀眾。

在各種螢幕上都能呈現您的作品
運用 Photoshop CS5 Extended 的高解析度影像來增強 HD 視訊製作。使用 After Effects CS5 來加入細微的效果,然後在 Adobe Premiere Pro CS5 中大幅提高編輯的速度。

毋需編寫程式碼即可進行互動式內容設計
使用全新 Adobe Flash® Catalyst™ CS5 來設計複雜的互動式內容並建立功能介面,毋需編寫程式碼。將您的獨特概念轉換為引人入勝的線上體驗,然後將您近趨完美的專案檔案提交給開發人員。

創新的向量繪圖功能
使用 Adobe Illustrator® CS5 中的透視工具快速精確地呈現深度和距離。精確地控制筆畫寬度、箭頭和虛線。並可使用全新的筆刷和毛刷,透過具表現力的水彩、油畫和蠟筆來繪圖,但仍能保留向量的可擴充性。

互動式文件和簡報
您可在 Adobe InDesign® CS5 中建立令人難忘的文件和簡報,加上互動功能、動畫、音效和影片。全新的移動預設效果可讓您輕鬆建立動畫,讓您運用豐富式媒體來增強頁面版面。此外,本軟體 還提供 FLV 和 MP3 音效檔案支援,您可以匯入這些檔案,產生令人驚豔的效果。

出色的影像編輯
使用 Adobe Photoshop® CS5 Extended 中的混合筆刷和毛刷筆尖,產生栩栩如生、自然逼真的繪圖效果。透過採用 Adobe Repoussé 技術的 3D 立體效果,為您的影像增加立體感,並運用真實邊緣 (Truer Edge) 選擇技術快速輕鬆地精確選擇影像。

Flash Platform 的廣泛普及性
運用 Adobe Flash Platform 的諸多功能在網路上實現您的創意。Flash Catalyst CS5 可讓您設計互動式內容,毋需編寫程式碼、Adobe Flash Professional CS5 可讓您建立各種形式具表現力的豐富內容,而 Adobe Flash Builder™ 4 可讓您建立豐富型網際網路應用程式。

視訊製作中的無磁帶工作流程
在 Adobe Premiere® Pro CS5* 和 Adobe After Effects® CS5* 中使用原始無磁帶的視訊片段工作。使用業界領先的無磁帶工作流程來編輯無磁帶媒體格式,毋需浪費寶貴的製作時間進行轉碼或重新封裝。

目前進行安裝介紹

首先是合約

確定之後按下接受

Snap7.jpg

輸入序號

等您序號正確會出現綠色打勾

然後在旁邊選擇語言

沒錯之後按下下一步

Snap8.jpg

輸入ADOBE ID沒問題之後按下下一步

Snap9.jpg

選擇您要安裝的項目喔~

沒錯按下安裝

Snap10.jpg

開始計算時間

然開始安裝

Snap11.jpg

如果安裝當中有軟體需要用到

會直接說明

例如:

當時我使用火狐瀏覽器

所以請我關掉

Snap12.jpg

完成之後出現您所安裝的LOGO

按下下一步

Snap13.jpg

這裡是備註說明

沒問題就按下完成

Snap14.jpg

一般我想用到的還是PS

來試試利用我的繪圖板的狀態吧!

Snap17.jpg

所以我就隨便抓一張圖用用看囉~

Snap18.jpg

沒有特別去作圖

但是利用繪圖板寫字

還真是好用喔~

字寫醜了可別怪我^^

15.jpg  

arrow
arrow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