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名稱:孤島驚魂2
英文名稱:Far Cry 2
遊戲製作:Ubisoft Montrea
遊戲發行:UbiSoft
遊戲語言:英文/多國語言
遊戲平臺:PC
遊戲類型:FPS

孤島驚魂2.jpg  
【配置要求】
CPU: Pentium 4 3.2 Ghz, Pentium D 2.66 Ghz AMD Athlon 64 3500+ or better
Video card: NVIDIA 6800 or ATIX1650 or better Shader Model 3 required 256 Mb of graphic memory
Memory:1 GB


【遊戲簡介】
Far Cry 2 - Ubisoft 所推出的次世代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這次遊戲將帶玩家到非洲這個最美麗同時也充滿危機的場景裡。這是一款強調開放劇情的射擊遊戲,玩家的每一個決定都會影響遊戲的進展。

玩家必須周旋在兩個敵對的集團間,你的任務是要解決一位神秘的人物「The Jackal」,就是他挑起了兩大武裝勢力間的對峙局面,同時也危及到成千上萬人的生命。為了要達成這項任務,你必須加入相互敵對的兩方陣營、找出各自的 弱點所在,然後利用奇襲、破壞、詭計與蠻力瓦解他們的武力。

* 開放的場景:遊戲的場景足足有 50 平方公里之大,而當你在其中自由進出時完全不會感覺到遊戲讀取的困擾。你可以任意選擇前進路徑,一覽這栩栩如生的非洲大地。
* Dunia 遊戲引擎:獲獎的 Ubisoft Montreal 製作團隊採用為這款遊戲度身訂造的新引擎,呈現出真實的互動性場景、爆破與燃燒等的驚人特效、即時的日夜時間運轉、動態的音樂系統,以及真人反應般的敵人人工智慧。
* 驚人的火焰: 這款遊戲有堪稱是遊戲界中最真實的火焰效果,所以玩家可以利用風向與火的延燒特性,讓敵人嚐嚐火攻的滋味。還有汽油彈與火焰發射器,也是對付敵人的好武器。
* 可盡情破壞的環境:遊戲中將不會有任何障礙,因為每個物體都可破壞或變形,就算是多人遊戲裡也一樣。Dunia 引擎採用的 RealTree 技術同時也呈現了最真實的自然毀壞系統。
* 超逼真A.I.:醫務兵會把傷兵帶到安全的地方去救治,步兵則會對你展開攻擊。而你的威名以及在遊戲中的英勇表現則會讓敵人丟槍棄甲逃之夭夭啊。因為你不知道敵人的臨場反應,所以遊戲將更加刺激
* 刺激的冒險:玩家必須周旋在兩個敵對的陣營裡,盡一切的努力完成你的任務。遊戲裡有 70 個旁支任務,可讓你得到有用的情報、新武器和交通工具。根據你參與的任務多少而定,遊戲的總長度將超過100 小時。
* 多人遊戲:與好友一同遊戲時也不能掉以輕心,因為遊戲中也會出現爾虞我詐的情況。所有單人遊戲的功能,在多人遊戲裡也玩得到。

《孤島驚魂2》v1.02 十四項屬性修改器

Snap2.jpg  

使用說明:

1、先運行修改器,再運行遊戲

2、遊戲主菜單按 [F1] 啟動修改器,啟動成功會有 Trainer Activated 聲音提示

3、遊戲中按以下鍵位可得到對應效果:


[小鍵盤 1] 無限生命
[小鍵盤 2] 無需裝彈
[小鍵盤 3] 無限彈藥
[小鍵盤 4] 無限強心針
[小鍵盤 5] 無限手雷
[小鍵盤 6] 存儲傳送位置
[小鍵盤 7] 傳送
[小鍵盤 8] 還原傳送前位置
[小鍵盤 9] 999 鑽石
[F1] 車輛無敵
[F2] 武器穩定
[F3] 不會疲勞
[F4] 易殺敵
[F6] 無後座力

By:CH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201/32067.shtml

《孤島驚魂2》v1.03 九項屬性修改器

Snap3.jpg  

使用說明:

[F1] 無限生命
[F2] 無限體力
[F3] 無限彈藥
[F4] 無需裝彈
[F5] 無限手雷
[F6] 武器保持穩定
[F7] 無限強心針
[F8] 無車輛傷害
[F9] +10 鑽石

By:HOG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201/32066.shtml

 

arrow
arrow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