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變節行動
英文名稱:Renegade Ops
遊戲類型:動作射擊
遊戲製作:Avalanche Studios
遊戲發行:SEGA
遊戲語言:英語
發行日期:2011-9-27

變節行動.JPG  

【遊戲簡介】
  《變節行動》(Renegade Ops)是曾經以《正當防衛》(Just Cause)系列而聞名的瑞典獨立遊戲開發商雪崩工作室(Avalanche Studios)繼《正當防衛2》之後推出多人合作新類型遊戲。
  在遊戲中玩家將扮演Bryant(布萊恩特)將軍所雇用的“變節行動”的一員,活用多彩的兵器和載具向恐怖組織司令官發起挑戰。拿起手中的武器,摧毀任何企圖阻礙玩家保護這個自由世界的事物。
  《變節行動》支援單機模式,雙人本地合作,以及四人線上合作。遊戲具備壯觀的場景,多樣的載具,以及五花八門的武器,比如加特林機槍。
【推薦配置】
注意:遊戲只支援DX10模式,所有DX9的作業系統不受支援(比如Windows XP)
CPU:Quad Core i5 2.6 GHz
記憶體:2 GB RAM (3 GB RAM - Vista/7)
顯卡:512 MB (GeForce GTS 250 or better)
硬碟:10 GB HDD
系統: Windows XP/Vista/7.

《變節行動 & DLC》Update 4 十項屬性修改器

 Snap14.jpg  

使用說明:

[F1] 無限生命
[F2] 特殊武器
[F3] 無限升級點
[F4] 護盾
[F5] Diz EMP脈衝免CD
[F6] Roxy空襲免CD
[F7] Gunnar重武器免CD
[F8] Gordon蟻獅免CD
[F8] Gordon蟻獅免CD
[F9] Blazemo's Incinerator (DLC的新車)
[F10] Crystal's Force Field(DLC的新車)

By HoG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201/32104.shtml

 

 

arrow
arrow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