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CD轉MP3得時候

記得在十五年前左右

一片要轉個幾十分鐘

那個時候等了又等,時間讓人難熬

而在那時這套軟體出現

原來轉換如此輕鬆

所以介紹給大家~可能大家也是常用這套軟體之一

【軟體名稱】:Easy CD-DA Extractor
【軟體版本】:v16.0.0.1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含 繁 簡 英)

Easy CD-DA Extractor 是一個多合一音樂轉換以及擷取軟體,它提供了許多的功能。例如:它可以讓我們轉換聲音檔案,也可以讓我們將音樂 CD 轉換成 MP3 這類的格式,甚至是讓我們將音樂燒錄成音樂 CD。

Easy CD-DA Extractor 是一款相當老牌的音軌擷取軟體,我們可以利用它將音樂 CD 轉換成 MP3、APE、WAV、FLAC…等格式。同時,我們還可以透過網路連接 freedb 擷取音樂 CD 的資訊,例如:專輯名稱、歌手、曲目、年份…等資訊,讓我們轉換後的 MP3 在管理上可以更加地方便有效率。

Easy CD-DA Extractor 除了音軌擷取功能之外,我們還可以利用它將音樂檔案,轉換成其他格式。例如:將 APE 轉換成 MP3、將 FLAC 轉換成 MP3、將 WAV 轉換成 APE、將 M4A 轉換成 3GP…等。

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利用 Easy CD-DA Extractor 製作四種不同格式的光碟片,分別是音樂 CD、MP3 CD/DVD、資料光碟以及 DVD 影音光碟。除了從檔案製作成光碟的功能之外,我們還可以利用它將光碟片製作成 ISO 光碟影像檔,而若我們已經擁有光碟影像檔,也可以利用 Easy CD-DA Extractor 將光碟影像檔直接燒錄成光碟。

首先介紹安裝

一步步跟著下面步驟一起來

Snap42.jpg

按下「NEXT」

Snap43.jpg

設定路徑

按下「NEXT」

Snap44.jpg

按下「NEXT」

Snap45.jpg

按下「FINISH」

Snap46.jpg

輸入註冊碼

Snap47.jpg 

如果沒有註冊碼可以使用30天喔~

這套軟體除了可以轉MP3還有許多格式,但是除了iTunes無失真格式之外

燒錄程CD也是十分方便的

再來介紹一下與iTunes差異之處吧!

費用:這套要錢iTunes免費

類型:這套較多iTunes較少

分類:這套自己需要一個個建立iTunes比較能夠好好分類

播放:這套不是主要播放軟體iTunes是播放軟體

圖示:這套需要抓圖放上去iTunes是可以直解找到圖示

 

arrow
arrow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