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地球防衛軍:決戰昆蟲
英文名稱:Earth Defense Force: Insect Armageddon
製作廠商:Vicious Cycle Software, Inc.
遊戲發行:D3Publisher of America, Inc.
遊戲語種:英語
遊戲類型:Action
遊戲平臺:PC
遊戲容量:DVD×1
發售日期:2011年12月15日
官方網站:http://www.edfia.com/

地球防衛軍  

【遊戲簡介】

  《地球防衛軍》新作《決戰昆蟲》 對抗無止盡神秘巨大昆蟲大軍

  D3 Publisher 的《地球防衛軍》系列新作將由 Vicious Cycle 團隊製作,推出全新作品《地球防衛軍 決戰昆蟲(Earth Defence Force: Insect Armagedon)》。本作將要和來襲的巨大昆蟲軍團一決死戰,守護世界免遭昆蟲大軍蹂躪。本作也將會對應多人模式。

  《地球防衛軍 決戰昆蟲》繼承了《地球防衛軍》系列的血統,以虛構的舞臺新底特律為背景,最多三人網路連線遊玩,150 種以上武器和可供升級的鎧甲,提供速度節奏快且無停頓的遊玩體驗。另外也提供六人同時遊玩的生存模式。和永無止境的昆蟲軍團對抗,比賽到底能生存多長時 間。

  PC 版《地球防衛軍 決戰昆蟲》預計 2011 年 12 月發售,而這也是《地球防衛軍》系列首次登上 PC 平臺。


《地球防衛軍:決戰昆蟲》v1.1九項修改器

使用說明:

INSERT   啟動修改器
數字鍵 1  無限生命
數字鍵 2  無限能量
數字鍵 3  無限子彈
數字鍵 4  無限金錢
數位鍵 5  最大分數
數位元鍵 6  超級速度
數位元鍵 7  恢復速度
數字鍵 8  敵人減速
數位元鍵 9  敵人加速
數字鍵 0  凍結敵人
數字鍵 .  恢復敵人
HOME    取消全部

注意:此修改器運行時需要sicheats帳號驗證

1. 到http://www.sicheats.com/註冊一個帳號(如果已經有帳號可以跳過這一步)
2. 登陸後在 Profile 頁面中點擊 Download Key 圖示下載驗證碼檔:sc_key
3. 把下載的 sc_key 複製到修改器目錄中
4. 運行修改器,輸入帳號密碼,點擊 Login 即可進入修改器介面

By h4x0r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201/32480.shtml

 

arrow
arrow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