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逃離太陽系
英文名稱:SOL: Exodus
遊戲類型:策略
檔案大小:1740 MB
遊戲製作:Seamless Entertainment
遊戲發行:Seamless Entertainment
遊戲平臺:PC
上市時間:2012
逃離太陽系  
【遊戲介紹】

2500年,地球已經變得不再適合人類居住。汙染和過多的人口已經讓地球不堪重負,迫使人類向外太空移民。很快,一個有一個的殖民地建立了起來,但新的危 機又出現了。太陽正在“死去”,所有的一切都開始發生改變。而人類只有在面臨共同危機時,才會真正團結在一起。United Colonies of SOL(太陽系聯合殖民地)因此誕生。該組織的首要任務就是要找到一個新的適合人類居住的家園,遠離即將毀滅的太陽系。

玩家在遊戲中將扮演中隊指揮官,王牌飛行員或者UCS的副指揮官,隨著你不斷探索宇宙,你將遇到新的敵人,並拯救人類。

《逃離太陽系》v1.8.4714四項修改器

使用說明:

NSERT   啟動修改器
數字鍵 1  無限生命
數字鍵 2  無限導彈
數字鍵 3  快速冷卻
數字鍵 4  無限燃料
HOME    取消全部

注意:此修改器運行時需要sicheats帳號驗證

1. 到http://www.sicheats.com/註冊一個帳號(如果已經有帳號可以跳過這一步)
2. 登陸後在 Profile 頁面中點擊 Download Key 圖示下載驗證碼檔:sc_key
3. 把下載的 sc_key 複製到修改器目錄中
4. 運行修改器,輸入帳號密碼,點擊 Login 即可進入修改器介面

By h4x0r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201/32478.shtml

 

 

arrow
arrow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