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三國志12
英文名稱:Romance Of Three Kingdom 12
遊戲類型:策略類(SLG)遊戲
遊戲製作:KOEI
遊戲發行:KOEI TECMO
遊戲平臺:PC
發售時間:2012420

三國志12  

關於《三國志12 對戰版》
《三國志12 對戰版》僅僅只能玩《三國志12》的網路對戰部分。
詳情請參考官網的網路對戰http://www.gamecity.ne.jp/sangokushi/12/
《三國志12 對戰版》是用武將卡片進行編組和其他玩家在網上對戰的遊戲。
《三國志12》的戰鬥部分可以在網上沒有限制的遊玩。

動作環境
《三國志12 對戰版》的動作環境以下點和正式的《三國志12》不同
1,需要的硬碟空間
2,不需要光碟機

需要的記憶體,硬碟空間根據系統不同會有偏差,請注意。
根據你所使用的系統,可能會出現上文以外的問題,請理解。
和正式版一樣,使用需要進行光榮官網的市民註冊和用戶註冊。


遊戲介紹
  《三國志》系列,是描述中國後漢末期的三國時代,劉備和曹操及孫權的這些英雄們群雄割據時代的歷史策略模擬遊戲,玩家把自己控制的勢力以中華統一作為 目標向著統一大業而努力。該作的第1部作品1985年發售,作為歷史策略模擬遊戲的代表作,該系列在全世界受到廣泛關注。
  《三國志12》,在前作《三國志11》發售5年後推出,這是廣大愛好者所期待的該系列最新作品。本作品保留了前作以及系列作品中廣受好評的部分並加以強化,遊戲將有充滿緊張感的即時戰鬥,引進了一些影響戰局的要素,同時也添加了新的遊戲要素等待玩家挖掘。
  另外,為了將登場人物的性格體現的淋漓盡致,遊戲中將有多達數百張的新遊戲插圖及頭像。
  《三國志12》將對應觸摸操作(有體感嗎?),利用筆記型電腦(不用滑鼠)和平板電腦IPAD之 類的主流產品也能進行遊戲,三國志12將以大眾化為目標。

 

《三國志12》多功能修改器1.00Build430[vbvan]

Q:為什麼修改漢化版會有亂碼?
A:漢化版本身仍然是日文編碼,但是有一些非標準的擴充字元來支持簡體中文。由於精力所限,修改器只支援標準日文字元集和San12本身的擴充字元。

Q:如何修改武將列傳
A:歷史武將的列傳存放在遊戲路徑\Msg\S12MSG03.s12檔中,可以在“其它”-“修改Msg檔”中修改。
新武將的列傳可以在清單方塊中選中新武將,右鍵“新武將附加設定”。

Q:如何新增新武將
A:打開我的文件\TecmoKoei\San12\EDIT\MakeData.dat,選擇空白行,將武將的姓或者名改成非空即可。另外如果姓名注音留空的話將無法在遊戲中對新武將進行改動。

歷次更新

4.30日更新
支持修改AdjustParam.dat參數文件
支持修改武將姓名和字的注音(注:注音編碼僅支援日文標準字元集)
支持修改新武將列傳
修正保存劇本或存檔時記憶體洩漏的bug

4.29日更新
支援更多的全域資訊和勢力修改專案
修正非簡體中文系統下專案名稱顯示不正確的bug


4.26日更新
支持修改新武將檔
修正戰法戰鬥力顯示不正確的bug

4.25日更新
支持日文版1.0.0.1
支援修改全域資訊
支持修改勢力技法
支援修改Msg檔
支援導入匯出武將和寶物資料

4.24日更新
支持存檔修改
修正歷史武將音聲和義理顯示不正確的bug
修正勢力勢力色顯示不正確的bug
修正寶物所有勢力顯示不正確的bug

4.23日更新
支援記憶體修改

4.22日更新 1.00
修改器首發,支持劇本修改

版本 1.00 (Build 426)
4.26更新

支持日文版1.0.0.0、1.0.0.1
支援查看和修改記憶體、存檔、劇本和新武將檔(打開前請確認“預設遊戲語言”功能表下的語言設置是否正確)
支援導入匯出劇本、存檔武將資料和寶物資料

申明:本修改器僅供個人學習研究之用,請勿用於其它用途
若要轉載 請先經過作者同意 THX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204/34585.shtml

 

 

arrow
arrow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