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譯名: 玩具士兵
英文名稱: Toy Soldiers
遊戲製作: Signal Studios
遊戲發行: Microsoft Game Studios
遊戲類型: 策略類
遊戲語言: 繁體中文,英語, 德語, 法語, 義大利語, 韓語, 西班牙語, 日語 

玩具士兵  

【遊戲簡介】

  由微軟發行的動作遊戲《玩具士兵(Toy Soldiers)》將於今天登陸PC,包括了免費的DLC。

  《玩具士兵》是一款以策略為要素的遊戲,玩家要進入一個夢幻般的微型世界,加入一幫古董玩具的生存之戰,使用以第一次世界大戰為背景的各種各樣武器。

  本作將通過Steam和Games for Windows Live Marketplace推送。作為附加獎勵,在首周通過Steam購買的玩家可以獲得25%的折扣。

 

《玩具士兵》v1.0三項修改器

使用說明:

INSERT - 啟動修改器
數位鍵 1 - 單位無限生命
數字鍵 2 - 增加50000金錢
數字鍵 3 - 無限玩具箱生命

注意:此修改器運行時需要sicheats帳號驗證

1. 到http://www.sicheats.com/註冊一個帳號(如果已經有帳號可以跳過這一步)
2. 登陸後在 Profile 頁面中點擊 Download Key 圖示下載驗證碼檔:sc_key
3. 把下載的 sc_key 複製到修改器目錄中
4. 運行修改器,輸入帳號密碼,點擊 Login 即可進入修改器介面

By h4x0r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205/34648.shtml

《玩具士兵》v1.0四項修改器

Snap5  

使用說明:

數字鍵 1 - 無限玩具箱
數字鍵 2 - 無限金錢
數位鍵 3 - 無限金錢(入侵模式)
數字鍵 4 - 無限準備時間

HOME - 取消全部

注意事項:
暫無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205/34612.shtml

 

 

 

arrow
arrow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