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名稱: 勢不可擋的格爾格
英文名稱: Unstoppable Gorg
遊戲類型: SLG 策略遊戲
發行時間: 2012年1月19日
製作發行: Futuremark Games Studio
Headup Games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文

势不可挡的格尔格  

【遊戲簡介】
科幻塔防遊戲《Unstoppable Gorg》是對1950年代的經典科幻電影的致敬之作,提供飛碟、外星人、防禦入侵等元素。遊戲的故事場景用電影技術手法,由模型、小畫像、真人演員拍攝,再剪輯所有真實的檔案影像以製作具有經典科幻題材的獨特塔防遊戲。
在 遊戲截圖中可看到《Unstoppable Gorg》的獨特太空軌道遊戲玩法,玩家需要發送衛星到太空軌道來阻擋可怕的外星人入侵以保護太陽系安全,與其他塔防遊戲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 《Unstoppable Gorg》能讓玩家移動防禦塔,可以轉動環繞著行星、月亮和太空站的軌道來阻擋外星人入侵,如何移動軌道進行最佳防禦對玩家將是一大挑戰。這個新的遊戲玩 法將為塔防遊戲類型注入活力帶來全新體驗。

《勢不可擋的格爾格》v1.0.3.14二項修改器

使用說明:

INSERT   啟動修改器
數位鍵 1  單位無限生命
數字鍵 2  無限金錢
HOME    取消全部

注意:此修改器運行時需要sicheats帳號驗證

1. 到http://www.sicheats.com/註冊一個帳號(如果已經有帳號可以跳過這一步)
2. 登陸後在 Profile 頁面中點擊 Download Key 圖示下載驗證碼檔:sc_key
3. 把下載的 sc_key 複製到修改器目錄中
4. 運行修改器,輸入帳號密碼,點擊 Login 即可進入修改器介面

By h4x0r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201/32453.shtml

 

 

arrow
arrow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